close

今天是第二次去了狗場..

我們有問狗場的主人, 他們需要幫忙甚麼? 他說他們現在要整修其中一個狗舍~ 好像是老狗住的. 冬天到了, 這個木製的狗舍已經非常危險了, 也有15-16 年了, 柱子的地方天天都被狗狗尿尿, 早就該換了. 主人怕會倒塌. 所以決定要重整. 他們需要經費去做這些事情..

我不能幫上甚麼, 但是我想我能幫他傳出這個訊息, 他希望大家能幫他一下. 重整那個老舊的狗舍.

如果你也願意幫忙他, 我們看在怎麼幫你傳達你的援手..

~~~~~~~~~~~~~~

我們也問了狗場的媽咪, 有哪幾隻狗狗狀況好的, 可以讓我們幫忙他送養的..

其實我們想要幫忙送養裡面的狼犬, 因為很漂亮. 狀況又好. 一共有三隻, 結果只有一隻要送, 其他兩隻的主人寧可他們老死在這裡, 也不願意他們被送養..

只有這一隻是一個志工在路上撿的吧.. 一個小男生, 約 2 歲多. 看起來有點蒼老. 我想如果有多一點的愛和照顧, 這隻狼犬一定還是會變得很帥的..

IMG_0261.JPG  

IMG_0264.JPG  

聽說裡面很多隻"大型"拉不拉多. 我們沒有進去很裡面, 沒有辦法拍到. 我也不知道到底"大型"拉拉是多大.  聽說都已經住了很久很久了. 他說都送不掉, 沒有人要大型拉拉..

 

我剛好從那個角度拍下了一隻拉弟弟.. 他好想要我摸摸..  從他的眼神看得出來, 他很想要一個家..

他卻也在這個山裡住了好多年了..

IMG_0267.JPG  

這是那隻漂亮的白拉拉妹妹~ 因為這裡的狗狗都沒有名字, 所以我叫他"阿肥"~ 他真得很肥..

IMG_0292.JPG    

IMG_0288.JPG  

IMG_0337.JPG  

 

這是約4歲的黃拉拉妹妹. 很安靜. 不太會黏人. 就靜靜的在一旁看著我們..

他髒兮兮的, 因為剛剛才跟其他幾隻狗狗從山上爬下來. 還跌了一跤. 弄得一身的泥巴回來..

這隻胖妞其實不愛笑, 我剛好看到他笑了, 所以趕緊拍下來..  他笑起來超可愛的~

IMG_0344.JPG  

IMG_0319.JPG  

IMG_0311.JPG  

IMG_0307.JPG  

~~~~~~~~~~~~~~~

我還被一個弟弟尿了一腳..  我都快昏倒了 ~

IMG_0322.JPG  

一隻混獒犬..

IMG_0270.JPG  

後面是有些狗狗是因為比較神經質, 容易跟狗狗打架, 或是人家寄放在這裡的. 所以他們要分別出來. 工作人員會帶他們出去走走..

剛好看到一隻快詪我們家老爺爺一樣老的米格魯阿嬤..

IMG_0355.JPG  

下星期會在去一次, 幫我把我朋友的那幾隻狗狗送過去.

下次會看能不能進去拍下其他狀況很好的狗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ghome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