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中午知道了一件讓人非常開心的事情...

我想跟大家分享這個好消息...

前幾天, 我們去了狗場, 也順手拍下了在門口的黃金一隻, 拉拉兩隻..

我們也希望在送走拉拉~ 小莉後, 能去狗場帶出狀況好的狗狗出來找家 ~

貼上狗場的照片, 也隨便說了一下那裏的位置.. ....   

~~~~~~~~~~~~~~~~~~~~~

也真的很沒有想到, 那天的無心之照, 讓一個正在找一隻跟他門有緣的大狗的媽咪看見了. 

而這個正在找大狗的有心人, 就是那天來這裡看我們拉拉~ 姆姆/ 可可/ 小莉 的一行人.

這個小姐和他的先生, 根據我的粗略形容和描述, 上網找遍了所有的資料, 聯絡所有的他們能找到的志工. 終於找到了一個志工知道這家狗場的主人. 找到這個主人的電話.

今天這個媽咪和那個狗場的愛心媽咪要了地址, 也就過去看狗狗了..

電到那個媽咪小孩是 ~ 那隻年紀稍長的黃金妹妹 ~

早上, 他們當下就帶走了那隻黃金妹妹下山了........

~~~~~~~~~~

 

在三點多的時候, 他們帶著剃光毛, 剛從美容院出爐的黃金妹妹來我們這裡拜訪了... 黃金妹妹叫: 阿金!

阿金從頭到尾, 一直黏著他門的腿邊, 要討摸摸, 都沒有停止撒教. 媽咪也問得很仔細, 一樣一樣的記下怎麼照顧大狗. 忙著說話, 我也忘了幫阿金拍照. 還好媽咪過兩天還會再帶他來這裡.

這星期如果阿金沒有任何狀況, 我們會幫他跟我們的醫生約過來這裡幫阿金洗牙, 四合一檢驗, 打預防針 + 狂犬病疫苗.

恭喜了 ... 阿金.

我很開心, 我無心拍下的照片, 竟然也讓這個黃金妹妹有個家了.. 

真得很開心. 所以我一定要和大家一起分享這個好消息..

明天下午, 我和 eddy 還會去一趟狗場, 順便也會在拍下其他狀況的好的狗狗, 看也能不能也讓其他的狗狗帶來些福氣和運氣.

這是爸拔 ~

IMG_9879.JPG

這是媽咪 ~

IMG_9882.JPG

這是阿金 ~

IMG_0032.JPG  

IMG_0034.JPG 

阿金的大頭貼 !

IMG_0051.JPG    

 

這張照片是給 啦啦隊~ 可可看的..

這就是那隻約 三歲的白拉拉..

IMG_0045.JPG  

IMG_0053.JPG  

這三個好像門神, 一直守在門旁. 總希望有能會願意摸摸他們..

黃金/ 拉拉 的天性...  親人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ghome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