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怎麼會這麼突然的, 溫度突然降的這麼多. 突然變得這麼冷. 還好從上星期開始, 我也開始去布廠那裏拿布準備過冬了..

這幾天, 也開始陸續的給部分的狗狗一塊布墊著, 當枕頭也好, 抱著睡也好, 當墊子保溫也好. 只要不要感冒就好了. 很多狗狗也因為這種不穩定的天氣而在感冒, 這隻好了, 換成那一隻感冒. 我的一罐藥都快用完了, 又要請醫師幫我訂了.. 每天都要豎起耳朵聽看是哪一隻再咳嗽? 那一隻有的咳嗽的跡象.  拜託~ 不要在感冒了.

這兩天又要開始訂睡盆了, 有人要一起訂嗎? 如果你要跟我們一起訂, 請你說一下喔..

我個人覺得睡盆還不錯. 我也想放一個小狗屋在家裡給我們家的小咪用.. 這樣他可以鑽進去睡覺, 裡面真的很溫暖 . 廠房的 vicky, 冬天睡覺一定要睡在整個被包起來的籠子或是狗屋裡面. 裡面整個就是溫暖.

大白熊也開始在睡盆裡面睡覺了, 連大白熊都知道天涼了..

我家睡盆夏天裡面放水墊, 冬天裡面撲上厚厚的被子. 以前我覺得不需要盆子, 只要布撲的很厚就好了. 後來發現, 還是要把布放在盆子裡面比較好, 第一, 看起來乾淨, 整齊. 第二, 比較不容易髒, 第三, 被子比較不會散開..

夏天裡面是水墊, 旁邊是一個枕頭.

P1120105  

冬天, 睡盆改樣子了.. 裡面鋪墊子. 如果更冷, 可以墊子加得更厚.

P1120177  

這是之前沒有用睡盆.. 所有的布都會散開, 很亂. 尤其在玩的時候, 布散得更亂..

佳佳睡在 "一堆" 的布上面..

P1120109  

~~~~~~~~~~~~~~~~~~

開始準備過冬的布塊. .

最近會慢慢的去布廠拿布回來. 這樣不要突然想要用到布, 結果都還沒有準備好過冬..

P116006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ghome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