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兩天都弄到半夜 12 左右才離開, 也因為要幫她們每隻睡前撲上睡布, 確定她們夠保暖, 這樣也花了將近一小時的時間, 昨天晚上, 我們已經提早把她們安頓好, 但是必須留下來把我們拿的睡布做裁剪, 剪成適合她們的大小, 本來買了一台裁縫機, 沒想到運作的時候怪怪的, 會跳針, 那天半夜也是因為去更換一台. 但是剛好缺貨, 只好等下星期了. 想能不能幫她們把人穿的衣服做些修改, 讓她們穿著睡覺, 以前我是用手縫的, 兩天才能缝好一件. 太花時間了.

吃過晚飯, 回到家, 將近一點, eddy 蹓好, 而我餵完家中的狗狗時, 也快兩點了. eddy 已經躺在沙發上睡著了. 只剩小朋友們趴在我的四周. 這也是唯一我們家的可以看到我們兩個的時候. 如果eddy 還清醒的話, 會和她們玩一下...... 不過很少.

今天也好不容易降雨舒緩了一些, 傍晚的時候, 她們終於可以出來跑跑跳跳了. 只是1 個多小時後, 突然又下起了雨, eddy 說她突然聽到屋頂有雨聲, 趕緊帶她們近來....... 真的很討厭..... 還好還有跑個一小時.

前幾天我門買了一個微波爐, 其實我從不用微波爐, 但是因為每次為了要出去吃飯, 或是下大雨的時候, 要吃飯而煩惱, 再說這裡都 "只有" 便當, 我都吃膩了. 跟 eddy 說, 那我門也來開始吃吃微波食品吧. 應該不會太難吃吧. 結果, 發現比便當好吃多了..... 聯敘兩天吃微波食品.......中午的時間就可以利用了.

中午又拿出了雞肉, 要烘雞肉片. 這次混著地瓜來烘看看, 看看效果如何, 有沒有如大家所說的, 愛不釋口. 一根接一根. 也煮了綠豆 +薏仁 + 麥片 + 白木耳 +肉. 明天要帶去給挑食的小朋友吃看看她們的反應. 明天下午要煮豆腐 +胡蘿蔔系列的肉醬了. 也買了五穀米, 有時間也一起煮煮吧.

這是今天烘的肉片 ~ 地瓜 ~

IMG_0454.JPG 

雞肉裹地瓜 ~

IMG_0455.JPG 

雞肉片 ~ 這是 eddy 切的. 他很自豪的說,  "我要練刀功 ~~~~~ "   最近倚天屠龍記 / 神雕俠侶 看太多了...

IMG_0456.JPG 

看明天的效果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ghome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