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寶寶昨晚, 真的是讓她媽咪嚇的一邊流淚, 生著重病的她, 一邊騎著機車, 載著米寶寶一邊到處找醫院. 

~~ 這是米寶寶媽咪的留言.....

在我被牠嚇了一晚後 牠沒事了 去看醫生檢查過後是正常 研判是吃太快造成消化不良嘔吐 至於為啥只是單純消化不良會那麼嚴重呢 則是有可能吐的時候噎到造成急性休克的情形 後來是因為我並不知道是噎到的狀況下抱著牠就往樓下衝跑步的震動加上我騎車又不會閃洞的能力下 就...通了 所以 真的是要注意阿 不過說真的 真的是沒24小時的寵物醫院 桃園這邊 哎~~跟醫生聊過 不是醫生們不想 治安並不是那麼好的情況下 為了自身安全也只好如此

~~~~~~~~~~~~~~~~~~~~~~~~~~~~~~~~~~~~~~~~~~~~~~

這也是我一直蠻煩惱的事情, 因為這裡(林口/ 桃園縣~)我真的沒找到過任何一家 "24 小時" 的醫院. 之前我看到我ㄧ家上面寫著 " 24 小時" 急診. 可是昨晚米寶寶的媽咪打了又打, 就是沒有人接電話. 她媽咪也真是一把鼻涕, 一把眼淚的問 那有醫院阿.

聽說 南崁動物醫院有 "24 小時" 急診, 後來從狗友們那裡聽到, 說看板是 "寫" 好看的. 她們根本也沒有 "夜間急診". 

我知道的也是在台北, 台北好像也沒多少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ghome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