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溫差太大了, 又加上無止盡的大宇/ 小雨/ 豪雨. 星期三還是星期四, 我門這裡最冷的時候約13-14 度. 是在我家裡量的溫度. 不過我家本身就很冷, 夏天酷熱, 冬天寒冷. (我住頂樓, 四周都沒有任何一棟大樓在我面前可以擋風. 我還向風呢). 今天早上狗狗那裡20 多度, 我看了家裡的溫度, 還只有 19 度. 我家竟然比那裏還冷. ...

這幾天隨時注意誰有感冒的現象, 一發現有感冒的現象, 馬上服藥. 也盡量把上做隔離. 要不然, 一傳染起來, 我門會更辛苦, 會更累的去故這些小朋友.  

別說很多小朋友們感冒了, 連我們人都是一堆都感冒了. 今天好不容易天氣好多了, 她們又可以開始去走走跑跑了. 將近 3 個星期的雨天, 真的都快霉掉了. 不知道小朋友懂不董外面下著豪雨, 所以她們不能出去玩. 不能跟平常一樣在地上滾, 放開腳步的跑......

希望能好很多的天的好天氣, 小朋友們需要好好的曬曬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ghome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