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星期天, 跟 vicky 拼命了一整天.

從前天, 他就沒有吃. 又拉又吐的. 還血便.. 拉的大便還是惡臭的.. 還發燒 ~

eddy 帶 vicky 去了醫院, 打了退燒針.. 回來後, 就昏迷在盆子裡了.

~~~~~~~~~~~~~~~~~~~~~~~~~~~~~~~~~

星期天, 一早, eddy 帶了vicky 去醫院, 做糞便檢察, 怕被叮叮傳染到梨形鞭毛蟲. 結果~ 醫生說, 沒事. 大便正常. 幫他打了止瀉針. 開了三天的止瀉藥.

可是回來後, 我們還是不放心, eddy 說, 那在去驗腸炎好了. 馬上, vicky 又出門去我門的醫生那裏驗腸炎. 也是正常..

這真的讓我們很煩惱, 因為找不出他不吃飯, 發燒, 又吐又拉的原因.

醫生說, 先回去再觀察, 如果明天還是這樣, 就吊點滴..  打營養針.

我幫他換上冬天的衣服, 讓他保溫. 看起來好嬌弱.. 好虛弱的小女生.

IMG_1857.JPG  

整天, 他是不吃不喝... 我真怕他死掉.

直到很晚, 出門前, 我煮了一包當初剩下的鴕鳥肉, 一顆蛋, 加了一些奶粉/ 一些飯. 可能是因為很香, 他吃了一些. 也把藥吃了..

當然, 星期一預計要結紮的事情也耽擱了. 另一半的小朋友要打預防針的事情也跟著耽擱了.

又要排時間了..

~~~~~~~~~~~

今天早上, 我叫 eddy 去廠房第一件事, 就是看他有沒有又拉又吐. 只要他沒有拉, 沒有吐, 表示他錢一天晚上吃的藥, 有效果.

eddy 打電話來, 說~ vicky 很好, 沒有吐, 也沒有拉. 舒跑爸說, 他的籠內都是乾淨的. 出去外面活動, 體力也感覺上不錯..

IMG_1879.JPG  

IMG_1877.JPG  

~~~~~~~~~~~~~~~~

晚上帶 vicky 回家了.. 醫生懷疑他是因為感冒引起的腸胃炎.  所以決定帶他回家中途了..

同時也開始教他 "家教". 大小便的習慣..

IMG_1910.JPG   

我的小米妹過去跟他打招呼, 他都嚇死了 ~

IMG_1911.JPG  

~~~~~~~~~~~~~~~~~~~

隔離一小區域, 訓練大小便.. 當然他住的小區域需要擺很多好吃的點心, 暖暖的被被. 讓他覺得在裡面也很安心.

明天早上, 第一件事 ~ 把他帶出來, 到定點大小便. 希望他不會難教..

vicky ~ 加油喔. 你一定要學得很快, 你的媽咪在等你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ghome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