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不得不說, 這次來的狼犬弟弟, 乖到讓我對 狼犬沒有特別有興趣的人, 都由不自己的 "愛"上這個大小孩. 他真的是乖到可以. 我都超想自己認養他的. 但是我知道不可以, 因為如果我們認養了他, 他會可能永遠不知道公園長怎樣, 因為我們不可能有時間帶她出去玩. 我們希望這裡的小孩都是 "被"帶走的, 能夠有自己的家.... . 屬於自己的地方.

他的爸拔找到了一個 "很像" 他當初 "要送養" 的貼文公告. 但是因為不確定它到底是不是那個小朋友..... 所以, 我決定用 "老闆的娘" 的建議, 幫牠取名叫:  Hero (英雄)

Hero 很健康, 腿部有些寬關節的問題, 我已經開始給她吃寬關節的藥物了. 先幫忙紓緩它目前的狀況. 等 Hero 這星期的修養, 還有增胖一些些後, 就要去開刀了.

他將會進行結紮 + 晶片植入 + 寬關節手術......  約 3-4 歲的乖寶寶. 我沒有漂亮的照片.... 先貼上第一天來的照片吧. 明天補上更美的.

IMG_0692.JPG IMG_068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ghome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