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非常神奇的, 我被開南大學得一個老師邀請去跟那裏的學生分享為什麼要做狗狗中途的原因. 我跟他們說, 應該邀請其他更資深的中途, 而我中途狗狗也不過是這 6 年的事情. 但是他們可能要讓我開心, 所以還是邀請我去了....... 其實不是因為我多厲害, 有多棒, 只是剛好沾到波妞的名氣. 波妞的媽咪是在開南大學裡的一個老師, 而坡妞剛好也是從這裡出去的小孩, 所以我是因為波妞而被請去的....... 呵呵呵 ~

eddy 說你怎麼沒有準備你要說的話呢? 我說, 我本來就話多, 就算有準備, 到現場一定馬上忘記, 完全跟自己準備的不一樣. 以前每次準備上課的東西, 到了課堂上, 全不一樣了. 我說反正靠臨場反應了. 而且狗狗的故事怎麼說都說不完, 不會有忘詞或是冷場的拉. 說狗狗中途的故事, 我 一堆呢...

我帶了拉拉~寶寶 ~ 過去, 不是因為其他小孩不好, 而是只有寶寶可以聽指令, 不太會出任何狀況. eddy 說, 你應該帶的是仔仔. 我說代宰仔那我就要帶一根拖把吧. 如果仔仔在課堂上抬腳到處尿尿做記號, 那我會一邊說話, 一邊帶著拖把去拖尿吧.

沒想到, 寶寶在課堂上, 看到一堆的學生, 好興奮. 完全沒有管我的指令 ~ 要他趴下, 乖乖的做個好寶寶. 一個小時, 他遊走了教室的各角落, 讓大家摸摸牠, 說他好乖. 到處替我做公關社交.........

下課後 ~ 在門口.......

我不知道我會見到波妞, 好驚訝, 也好開心好開心. 因為一直沒有它們的任何照片和消息, 我和另一個志工每天都提心吊膽的, 因為它們很難聯絡上, 深怕坡妞是走丟了, , 而它們沒有說而已.  今天看到了幸福的波妞. 真是替她開心. 他的媽咪有時也會帶他一起去學校上下課......

波妞妞瘦了. 也是因為爸拔和媽咪每個周末帶小孩們 (包括波妞喔~) 出去玩. 去農場, 露營, 郊外踏青. 而在家的時間, 也會有鄰居和朋友帶它們的狗狗來串門子. 坡妞可是忙呢.......

IMG_1195.JPG 

IMG_1190.JPG 

這是寶寶~ 來穿插的 !!

IMG_1181.JPG 

IMG_1169.JPG 

IMG_116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ghome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