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一個狗友打來, 說他朋友的拉不拉多急著要找狗狗捐血給他. 原因好像是吃肉吃太多了, 引發了.......... 病, 我不也太清楚. 只知道要找狗狗捐血.

我家的拉不拉多會先過去幫忙......

我也會問這裡中途的狗狗主人, 願不願意幫忙捐血.

如果你家的 "大型大小孩 " 25 公斤以上, 身體自認還算健康. 願不願意幫忙? 狗狗捐血跟人一樣, 對它們的新陳代謝都好. 你可以留言, 或是跟中和的左岸動物醫院連絡.....

只要有這種需要幫忙的狗狗, 我都會讓我家拉拉去. 一方面替她自己做公德, 另一方面又可以幫忙其他的小孩. 這次我們家的拉拉又要出門了. 我希望這次我家的拉拉捐血, 順便能幫圓圓祈福. 希望他能早點好.

順便自誇一下我們家的啦啦妹妹, 每次她去捐血, 醫生都說他的血非常的健康. 沒有過胖. 血量充足. 一下子就捐好了. 如果狗狗太胖, 或是血濃度過高, 醫生會很難抽血的.

這是我家的拉拉妹. 昨天出去散步回來的照片.......

他都要出門救其他小孩了, 讓她媽咪替她炫耀一下吧..

IMG_5287.JPG  

三個人出去散步回來.... 等洗腳~

IMG_5559.JPG  

我們家啦啦五歲多了, 這麼白的牙齒? 因為他不知道咬掉我多少東西, 吃掉我多少錢的潔牙骨......

IMG_5564.JPG   

我超愛我家拉拉腿部的肌肉線條/ 也都沒有甚麼贅肉. ...... 不像最近來的拉拉們, 腿部鬆軟, 皮肉都是垮垮的. 一看就知道以前沒有出門運動過.    

IMG_556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ghome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