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收到米格魯~ 仔仔媽咪的信, 好開心. 我知道仔仔現在很幸福. 我也知道他的媽咪和爸拔都很疼他, 也很愛他.

台中妹當初和我都覺得, 仔仔是個福星. 我們也說不上來為什麼, 只知道仔仔雖然長得不帥氣, 也不完美, 但是他總是讓我們覺得他很有福氣.

因為仔仔, 我們有了這個中途之家, 也幫了很多的小朋友找到家. 所以仔仔是個帶著好運的小孩. 我也希望仔仔能帶更多的幸運給他的媽咪和爸拔..

 

這是剪接仔仔媽咪的信..

我們很謝謝你們,讓我們能有一個如此可愛且貼心的兒子(雖然他換算人類的年紀可能比我還大),讓我們生活多了點樂趣,讓家人間的關係更好,我娘家的家人超喜歡仔仔,尤其是我老爸,因為他超聽我老爸的話,

那天帶他回婆婆家,沒想到我婆家的家人也很喜歡他,大家都稱讚他很乖!
 
這是媽咪寄給我的家庭照..  (我自己都一定要說, 仔仔真的狠乖很乖..)
 
仔仔-2.png  
 
仔仔-3.png  
 
仔仔-4.png  
 
 
仔仔~ 你一定要好好得珍惜你的幸福, 你的媽咪, 也希望能把你的幸福傳出去, 分享給其他需要幫忙的小朋友.
 
 
仔仔的媽咪, 將用仔仔的名義, 每個月 1000 元去助養一個需要幫忙的小朋友. 我想就去助養現在我正在救的米妹妹吧.. 他需要很多的幸運去抗戰. 去找到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ghome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