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六, 這對肥肥拉拉姐妹花的"胖妞"出門了.

胖妞的姐姐這幾天都會跟我連繫胖妞的狀況, 目前都還好.

轉貼胖妞姐姐的信..

妞出門很穩定,除了看到小貓.....想追,目前也沒有其他特殊狀況,
我媽牽他的狀況也還好,只是妞好像有點認錯媽....哈哈哈,因為我走後面一點,他會一直回頭,
這樣會剛好擋住前進,我單獨牽他的狀況是沒問題,
所以他跟媽媽互動可能還要再練一下,
應該是沒有安全上的疑慮,請放心!
 
 
昨天有去看了一下醫生,
1.耳朵發炎輕微,目前點耳藥約2~3週可以治癒,
2.牙齒,就如同你說的,是以前流浪留下令人心痛的狀況....嗚嗚嗚~
我想等心絲蟲治癒,狀況好一點再去洗牙,如果評估後可以麻醉的話...........
3.皮膚癢的情形,應該只是過敏,皮膚很脆弱,現在在吃口服藥和藥浴
4.後腿小肉瘤,醫生是說應該沒有問題,但我還是會注意
 
 
 
ps.阿妞............30公斤!!!!!!!!!!!!!!!!!!!!!! 囧
 
 
~~~~~~~~~~~~~
另一封..
 
 
阿妞目前吃飯和便便的狀況都正常,除了之前跟你說過的皮膚、耳朵狀況外,還沒有進行其他醫療。
 
和小柴的相處也不用擔心,小柴的包容心似乎比我想像的大很多!
因為............來的第一天妞妞就用盡媚功....侵門踏戶的進入我房間睡覺!!!!
這~~~~~原本不在我預期中,但~~~~他太會撒嬌了,總之事情就演變成這樣。
 
至於外出散步的部分,在戶外他還不太會聽名字,就更別提指令了,
但真的完全不會爆衝,只會東張西望,
這個部分還要慢慢來,
晚上都是我先帶妞妞出門熟悉環境和訓練指令,之後才會讓我媽牽著出去(我是跟著一起走的)
安全上不用擔心,畢竟我們也沒計畫讓她倆單獨出門,
所以也不用給阿妞太大壓力~~~
 
 
 
IMG_1593.JPG
IMG_1619.JPG  
胖妞到了新竹..
~~~~~~~~~~~~~~~~~~~~~~~~~~~~~~~~~~~~~~~~~~~~~~~~~~~~
今晚這對姐妹花的另一朵花也出門了.....
這朵花將去台北信義區那裏的家了..  因為媽咪還在大陸, 所以哥哥今天先來接他回家了.
肥肥的家裡, 都會有媽咪的照顧, 他門不吃飼料, 每天都會到市場去買新鮮的菜和雞肉煮給他門家的小朋友們吃.
IMG_1755.JPG  
因為哥哥是下班後直接過來接肥肥回家的, 沒有帶任何的牽繩. 肥肥帶著我的愛心項圈和牽繩回家了..
IMG_1758.JPG  
正在走出中途的大門. 走向他的幸福..
IMG_1760.JPG  
最愛肥肥的是拉拉~多多, 看著他的女朋友被帶走, 心情好緊張, 好激動. 他不知道為什麼這個陌生的叔叔帶走了他的玩伴~肥肥.
IMG_1762.JPG  
肥肥和哥哥一起在車上.. 哥哥在幫肥肥固定好前坐的安全帶. 正在開車上路了..
IMG_1764.JPG  
這對姐妹花, 其實 eddy 和我本來想要留下來的. 因為他門是既穩重又乖到可以了.
熱愛拉拉的我, 本想留下他門當作店狗.
但是當我知道這兩個家庭都會善待這兩個小孩, 我還是讓他們出門, 讓他門可以有更多的愛..
******************************************
我們從狗場帶下來的這對姐妹花肥肥和胖妞都分別找到了他們的幸福了.
肥肥和胖妞這對狗場姊妹花, 在狗場住了三年了. 也許是因為緣份, 我門去了狗場.
也是因為機緣, 我們決定帶走了這對肥死人的姐妹花.
也是因為湊巧, 在我還沒有貼上他門的送養文, 他們很快的就有家了.
不管如何, 他們能夠幸福才是最重要的ㄚ. 雖然是萬般的不捨, 但是我還是放手了.
我的手上還有一個米妹妹 ( vicky ), 一個活潑的拉妹妹~ 小莉 在等家.
等這兩個小孩出去後, 碰到了"有緣" 的小孩. 在帶回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ghome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