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候覺得很多人真的沒有公德心..

這裡整個地區都在停水兩天, 我在前一天存了一桶的水在家裡. 同時, 我也前一天先洗了澡和頭髮, 深怕真的水沒有了, 還至少能撐一天不要洗澡. 大樓有水塔, 應該至少可以撐一天或是兩天的住戶用量.

我也不太敢一直跑廁所, 上過後, 連沖水都想了一下, 該不該沖水. 因為根據調查, 馬桶的用水量很高, 也很多, 我怕浪費了大家要用的水. eddy 說要來我這裡洗澡, 我都跟他耗了好久才答應他過來我家洗澡. 他說他那裏水不夠了, 水塔的水只剩下一點點了不能洗澡. 這樣狗狗連喝水都沒辦法. 我猶豫了好久, 才答應他. 也跟他說, 只能很快的沖澡, 不能洗頭. 浪費水.

因為怕浪費水, 我把存在陽台的那一 "缸"的水先拿來洗菜, 之後才用來沖洗陽台用. 雖然很麻煩, 但是想到這樣比較省水, 也覺得沒關係, 忍一忍就過去了..

這時候, 我們平常覺得稀鬆平常的物品都覺得太珍貴了..

後來 eddy 遛狗回來跟我說, 你知道住在一樓的人真的很誇張耶, 他帶狗狗出門的時候, 看到一樓的再他們的庭院澆花, 遛狗回來的時候, 看到他還在澆花. 也用水用的太兇了吧?! 現在不是停水嗎? 這樣用水會不會讓大家都沒有水可以用? 

聽到這樣, 覺得他也太沒有公德心了. 明知道停水, 還這樣用水. 如果澆花澆一個小時, 害的大家沒有水可以用, 這樣不會不好意思嗎?

這周末才發現, 沒有水~  好痛苦喔..

~~~~~~~~~~~~~

星期一, 中午了, eddy 說, 廠房還是沒有水 )))))))))))))) 

完了, 水昨晚就用完了..

現在廠房 "還是沒有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ghome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