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夜快一點的時候, 我和 eddy 去了家樂福買些煮狗狗食物的材料, 在回來的路上, 3 點多了, 突然手機響了. 這是一件非常可怕的事情, 半夜 3 點多, 手機響是很讓人心驚膽跳的事情. 看見名字是 :米寶寶的媽咪. 這才讓我更驚訝. 我趕緊接起, 她很急很急的說了米寶寶鋼鋼吐的很嚴重, 尿失禁, 又拉屎的.  他急的打電話求救哪裡有 24 小時的急診醫院. 我想了半天只有一家 "好像" 有 24 小時急診.

我給了他名字和電話, 米寶寶的媽咪打了這支電話, 他說醫生沒接電話, 我也很亂, 因為我想不出來那裡有醫院了. 況且她住的地方離我門又遠, 外面風大雨大的, 米寶寶的媽咪又騎著機車, 這種天氣他要騎著機車, 帶著生著病的米寶寶去醫院, 這樣讓米寶去淋雨, 一定會更嚴重, 又加上找不到醫院. ......

在這裡請大家提供妳們知道的 24 小時醫院, 桃園縣市, 台北縣市.... 或是其他縣市. 這樣我也好留著, 如有需要還可以救急.

現在請米寶的媽咪先把它包好, 讓他保溫, 因為他說米寶現在全身無力, 沒有發燒, 反而是全身冰涼. 她媽咪也幫她用吹風機吹暖, 把它裹好, 等明天早上一早帶他緊急送醫.

我現在也是心急 ~~~ 希望他沒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ghome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