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沒有想過是不是因為吃 "素食", 所以我家的全都怕冷. 波媽說他的阿波只肯趴在布上面, 上半身還外掛外面 ~ 散熱~.  我家的長期吃素, 線在早已經 把自己裹在布裡面了. 拉不拉多也和其他米格魯門一起擠在沙發上面 "取暖".  這哪裡像 寒帶的 "拉不拉多獵犬" ㄚ. eddy 一直說是我過度保護她們了. 才會 把拉不拉多養的根洋娃娃一樣. 冬天還要跟著我睡被窩, 米格魯還要包在被子裡.

eddy 覺得狗狗不要過度的保護, 讓他喪失了他原有的本色, 還有她與生俱來的天性和本能. 他說該讓她們多吃, 吃的多, 身上長肉來自我保護. 在這裡, 身體最強壯的, 身體最好的, 就是 拉拉~ 寶寶, Jumbo. 她們曾經是住在外面風吹日曬的小朋友們, 有一餐沒一餐的飢餓受凍. 她們日曬雨淋的這樣過了很多年. 現在她們就是身體 "強壯". 雖然她們歲數大了, 但是比起年輕的, 強多了.

也許 eddy 做的對, 我是過度保護和膩愛了......

現在她們餐餐吃光她們的飯, 還舔乾淨, 好像還不夠, 前一陣的飯已經給的很少了, 但是還是每個人都吃幾口就不吃了, 就是沒胃口. 可能因為熱吧.

 現在每餐都把肉刮到底了, 好像還不夠她們吃. 可能要請 eddy 再多煮個三四斤肉了. 總該讓她們身上長出一層肥肉來過冬吧 ..... 肥嘟嘟的也比較不會怕冷了...

如果大家有簡單易煮的菜單要和大家分享, 也讓我容易去調理給這裡的小朋友吃...... 貼上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ghome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