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開心得要跟大家說~ 丁丁出院了. 叮叮逃離了死神的牽繩, 他活下來了. 前幾天, 他的媽咪出國, 請醫生有任何事情跟我們連絡, 我超怕真的接到電話. 人說~ 沒消息就是好消息.

星期六, 他的媽咪早上打給我說, 丁丁今天要出院. ㄟ ~ 星期六, 我們超忙, 但是感覺上, 醫生說 " 沒有繼續要住院的理由". 好像應該是要出門了.. 好消息是~ 丁丁平安了, 叮叮的焦蟲在控制中.

一個更好讓我們安心的消息是~ 丁丁沒有懷孕, 他現在是假性懷孕. 所以他的ㄋㄟㄋㄟ才會有乳汁的出現. 也不用冒著生命危險開刀結紮.

謝謝大家給他的祝福, 讓他能這樣的驚險的度過這次的疾病. 其實我們當初也不確定能不能安全渡過他生命中的大災難. 應該是上天疼憨人, 善良溫柔的丁丁目前的病情是穩定了.

叮叮昨天就回到這裡了. 目前還在服藥中. 但是病情穩定, 只要繼續服藥就可以了. 吃喝正常, 吃點心的時候, 跟大家一樣好開心, 也好期待, 也吃光了所有的餅乾.

丁丁超級的乖巧, 非常的聽話. 不會吠, 不會破壞, 親人. 因為曾經被捕狗隊抓走過, 所以他比較膽小, 但是給他一星期, 他也會很愛很愛你..

今晚幫丁丁穿上衣服的時候, 他還一直親我. 親我的臉, 親我的嘴. 真的很乖很乖. 真的希望上天繼續保佑他, 讓他的緣份早點到來.

IMG_2139.JPG  

IMG_214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ghome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