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上一點多的時候, 我在做最後的收拾, 也開始幫他們撲上被子, 弄睡盆, 放布簾. 準備發點心, 吃完點心也可以睡了.

結果發現米格魯 vicky 莫名的開始狂咳嗽. 因為他有點感冒, 我幫他多穿了一件衣服, 也塞了退燒藥/消炎藥在他的嘴裡. 在我準備其他狗狗的睡布時, 他就開始狂咳, 嘔吐. 突然我看到地上有血跡.

我叫 vicky 趕快進隆, 怕是因為外面的冷空氣讓他一直咳. 結果看到他的籠內也開始是一堆的血了. 我跑去跟 eddy 說, vicky 莫名其妙的狂咳, 狂吐血. 越來越嚴重的咳, 血也吐的越來越多. 我跟他說, 放運輸籠, 帶回家, 晚上我顧他. 結果, 一進運輸籠, 血是用噴的. 我們也傻掉了. 到處打電話找24 時的夜間急診醫院, 問醫生我該怎麼先處理.

vicky 的血越吐越多. 籠子裡面都是血.

DSCN9378.JPG  

因為送去台北真的太遠了, 我到處打電話, 也打給我們的醫生, 但是沒有人接聽.

我也謝謝台中妹/ 樂樂娘/ 大頭媽 幫我到處找醫院, 也包容我當時情緒激動時講話很大聲. 我當時看到一地的血, 心情很激動.

我想到南崁的新時代醫院醫生有給我們他的手機號碼, eddy 也硬著頭皮打給醫生. 因為也 半夜 1:30 了. 醫生問了我一些問題, 我一邊發抖 (因為很急, 也緊張), 一邊回答. 後來我求醫生去醫院, 幫我急救. 我說, 快兩點了, 我去哪裡找醫院? 送去台北太遠了. 我怕萬一來不及.

我真的要在這裡感謝新時代~ 林醫生的幫忙, 他從床上被我這樣挖起來, 求他來醫院, 他也開了 40 分鐘的車到醫院去等我們.

急急忙忙的幫我們廠房的小孩做最後的整理, 帶著 vicky 衝向醫院. 結果, 林口起了大霧, 我們車也開不快, 因為看不到路, 看不清楚紅綠燈.

P1020477.JPG  

兩點半, 到了醫院..

P1020478.JPG  

到了醫院, vicky 從運輸籠出來後, 籠子已經是滿龍的鮮血了. 他走出來後, 身體還在滴血, 因為身體浸泡在血理.

走出來後, 身體滴了滿地的血..

P1020481.JPG  

P1020482.JPG  

上了診療台, 醫生幫他檢驗了一些, 也幫他抽血看他的血液狀況. 聽心跳, 驗體溫. 吊上點滴. 打了一些的針..

也馬上抽血, 做檢驗. 數據還好, 都很正常. 沒有不對的地方.

還在診療台的時候, vicky 又吐血了. 這次是暗紅色的..   我真的看到自己都很想噴淚. 怎麼會突然這樣?

vicky 到底怎麼了? 怎麼只是感冒, 才塞藥進去, 就吐血吐成這樣..

P1020487.JPG  

vicky 住院了. 他也必須要住院.

林醫生也說他會留在醫院觀察, 不回家了. 真的很感激他幫忙, 也謝謝他願意從被窩裡開40 分鐘的車出來救 vicky.

P1020492.JPG  

三點鐘, 我們離開了醫院..  醫生叫我們早點回家休息. 他會在醫院留守.

P1020493.JPG  

~~~~~~~~~~~~~~~~~~~~~~

我也要跟 eddy  說謝謝, 他今天發燒, 又胃抽筋. 昨晚也沒有睡好, 半夜, 他還陪著我趕著載 vicky 去醫院. 要不是他, 這個中途之家, 可能也沒辦法做的起來.

回到家, 不舒服的他還是一樣的帶我們的狗狗去散步, 迴到透天的中途顧那裏的狗狗. 還要清理大小便.

而我也要感謝我們家的小朋友們這麼乖. 清晨 4 點才吃到他們的晚餐. 也沒有因為肚子餓, 亂叫, 或是狂吠. 或是破壞任何東西. 只是餓到把大便吃掉了. 他們乖乖的再家裡睡覺等我回家煮飯給他們吃.

P1020494.JPG  

誰說米格魯是瘋子? 誰說米格魯不好? 誰說米格魯神經直?

他們也是超乖的.   我 出門 15個小時後才回家, 他們一樣乖乖的.

P1020495.JPG  

~~~~~~~~~~~~~~~~~~~~~~~~~~~~~~~~`

最近這兩個星期有人匯了一些前要給小豬公的, 我忘了是誰? 

因為太忙了, 我已經一個月沒有時間去查帳了.

我可不可以把這些小豬公的紅包用在 vicky 身上?  因為我們最近被丟了太多的狗狗了, 每隻都是我們自己去負擔所有的費用, 已經讓我們很緊了.

vicky 這次住院可能須要不少的費用. 我想希望這些好心的狗友們可以答應用在 vicky 身上.

米格魯~ 仔仔給雙雙的聘金 -4000, 我們也會轉用在 vicky 身上.

還有雪妹 ~ 娃娃的爸拔 : 500, 我也會轉用在 vicky 身上.

現在是清晨 六點, 我現在心裡掛念著在醫院吊點滴的 vicky.

我好怕醫生打來, 緊張的也睡不著. 希望 vicky 能平安的走過.

如果 vicky 能平安過這一關, 他之後還要開一個刀, 切除ㄋㄟㄋㄟ頭上面的腫瘤 + 屁股的腫瘤. 需要約上萬的費用. 醫生說, 先看他是不是能過這一關再說吧.

 

請菩薩保佑他, 讓他能平安回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ghome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