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晚上 10-11 點左右, 林口下了超級大雨. 還是 雷雨交加 的超級大雨. 我個人也是個膽小鬼, 也是非常怕閃電和打雷. 但是這時我很忙碌的打掃, 清理, 根本沒有時間怕了, 況且, 我是在廠房內. 我也沒時間去想打雷的事情了.

但是~ 今晚看到誰最沒膽了............................. 大白熊 !

我也知道誰怕打雷, 誰怕鞭炮了..

米克斯~  happy 哭吼到不行. 還好他在鋼鐵龍, 要不然一定又把籠子咬到變形了.

米格魯 ~ 寶正, 恩寶, 兩個從開始閃電就開始抖抖抖了. 恩寶躲到籠子的最角落, 整個臉都面對著牆壁抖抖抖.

一隻黃金嚇到抓龍, 撞籠. 我只好把他移到隔離間, 怕他傷到自己.

還有好幾隻狗狗嚇到都不吃飯了. 晚上回收了一堆連飯都沒有碰過的鍋子. 

我把大白熊關在房間, 他沒有停過撞牆, 打牆, 打窗戶要出來.  出來後, 一直要找地方藏, 找洞鑽. 他企圖想鑽的一個運輸籠裡面躲起來, 但是只有頭進的去, 身體在外面. 他想要躲到狗屋裡, 可是 vicky 在屋裡玩被子, 玩布. 不讓他近來. 他又企圖找一個小小的角落把自己藏起來. 又衝出去運動場想要找地方躲. 又回來. 整個就是快要崩潰的狀態 .

一下子撞牆, 一下子抓們, 一下子要出房間, 又進房間. 焦慮, 口水流沒停. 快被他煩死了..

我受不了了, 我把他關在門外, 因為我很忙. 沒時間理他.  他就狂抓們, 要我陪他..

他想辦法抓們, 就是要衝進來, 要貼著我. 要我陪....... (口水沒停過 )

P1080846  

 

這麼大一隻, 膽子卻是這麼小 ~

我家的米妹妹們, 一定也是抓狂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ghome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