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出門的都是米克斯~

 

最近來中途之家想要認養的也幾乎都是要米克斯. 我也不懂為什麼都是一陣, 一陣的..

有一陣子打來的全都要 "拉不拉多", 我才想要去台中帶一隻拉不拉多, 結果我們的老拉拉阿祖~ doggie 倒下. 我們也不敢輕易地出門. 想先緩一緩吧. 等黑妹開完刀, 再去帶狗狗吧..

 

回到正題..

這組人來了兩次了..

上次來, 他嫌我們這裡的狗狗都 "太太太太太胖了"...

其實它們看了很多隻, 希望個子小一點, 瘦一點的..

 

我很坦白說~ 我們沒有瘦子. 卻是一支比一隻胖. 減肥真的很難. 你要瘦子, 去五股收容所帶, 那裏的瘦子應該比較多. 要不然, 你自己帶回家減肥. 這樣比較有成就感..

 

它們離開了...

結果這星期又來了~

跟我說它們有看, 覺得還是我們的看起來健康, 只是胖了點..

 

我建議他們帶這隻吧. 這隻以前也是顧 "瓦斯行" 的. 應該是會幫忙顧家. 也可以陪你們..

我請它們自己帶回家減肥, 給黑皮一個月的時間適應新家. 還有新環境..

 

黑皮~ 你要好好保護他們阿. 也要乖乖地陪在它們的身邊喔..

1429504536151[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ghome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