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個還沒開放認養的黑貴賓~ 小抹布 今天出門到新家了..

媽咪和我不約而同的幫他改了一個新的名字 ~ 阿貴. 希望是個帶著貴氣的小男生. 我想到這個名字是因為以前有個卡通人物叫~ 阿貴. 而且我取名字都依他的 "品名" 去取. 上次的叫小賓賓. 這次他的媽咪和我都覺得叫他"阿貴" 很適合.

媽咪為什麼選上他?

不是因為他是昂貴的黑貴賓, 也不是因為他的品種. 更不是因為他的體型. 因為他 "很乖" 的坐在認養人旁邊. 沒有亂動過. 安安靜靜的坐著等.

他好像也沒有聽他叫過, 他有聲帶, 但是他不會亂叫. 對我來說 , 狗狗不會亂叫, 乖巧, 這才是 "極品". 品種的價錢無關. 試問 ~ 有多少人熱愛 "愛叫 + 瘋狂" 的狗狗?

如果你認識這種人, 我送他一打狗狗, 不收任何費用. 外加一包飼料.

----------------------------------

媽咪來接他了, 簡單的洗了澡, 因為剛結紮完, 怕傷口感染.

之後媽咪帶他回 eddy 那裏做整理, eddy 再幫他修剪一下.

P1100907  

P1100908  

P11009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ghome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