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想要幫菜市場拉拉-- 多多, 拉拉-- 寶寶, 剃毛. 但是今天來的人實在太多了, 只有剃到 寶寶一隻...  我第一次幫狗狗剃毛. 我很緊張, 寶寶倒是不怎麼怕.....

IMG_0924.JPG 

IMG_0923.JPG 

其實我剃的非常的不平, 很爛. 我個人覺得我剃好了之後, eddy 看不下去, 又拿起了剃刀, 幫寶寶修平, 修到兩邊一樣的高度. 剃平. 但是因為剛好是我要分發午餐的時候, 寶寶聽到我在裡面發飯了, 馬上起身, 衝回了住宿區, 跳上自己的籠子. 等吃飯.......

eddy 則在後面追, 說寶寶跑掉了. 只修好了一邊, 另一邊還沒有修平. 寶寶根本不想裡 eddy..........

~~~~~~~~~~~~~~~~~~~~~~~~~~~~~~~~~~~~~~~~~~~~

剃過毛的寶寶...... 好像也差不了多少 ~~ 一白遮三醜. 還是這麼的美麗.....

IMG_0947.JPG 

IMG_094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ghome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