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在廠房的時候, 我一邊弄飯, 突然開始 "胃抽筋", 還有整個腹部在劇痛. 我以為是我吃了甚麼壞東西, 所以一直跑廁所, 跑了也有 10 多次了. 但是甚麼都沒有拉..

我痛到弄飯一下子, 就去坐一下子.  又去弄一下子, 又去坐著一下. 又跑廁所, 又回去弄飯. 平常兩個多小時可以弄好, 餵好. 昨天弄了快四個小時. 中間看到米格魯~ 布布忘了洗澡 (因為今天志工要帶走轉中途), 撐著很痛的肚子, 先去幫他洗澡. 因為他的皮膚屬於很油的那種. 洗了 3-4 遍才洗好. 才覺得他乾淨. 怕太晚幫他洗澡會太涼了感冒, 因為溫度突然下降.

布布~ 半夜 11 點洗澡, 我聞了一下我們其他隻米格魯. 發現我們的白天兼職工作人員, 洗到了 "魯魯", 不是洗 "布布"..... (真是的)

布布剛來的時候, 皮膚爛的可以. 東爛一塊, 西爛一塊. 現在要出門了, 仔細看了一下, 好多了. 希望他到別的中途一樣會乖乖的.

P1110368  

今天三隻米格魯 ~ 彩虹, 傑寶, 布布要轉到別的中途繼續等家. 如果你還是想看米格魯, 還是有很多隻米格魯等家.

~~~~~~~~~~~~~

吹乾了布布, 繼續去弄飯. 又繼續跑廁所. 我自己來來回回跑到也快要瘋了. 又痛, 又有一堆的碗等著我弄飯. 我看到那一鍋的肉, 平常搬就快要搬不動了, 現在更是不可能搬的動..

P1100771    

早晚都是一整鍋的肉, 這一鍋也有 10 多公斤. 裡面的肉就有 約 10 斤 + 兩大勺的麥片. 每天晚上我都要分兩次才搬的到小推車上面. 昨晚我打給 eddy 請他過來幫我搬, 順便拿小朋友的點心 (潔牙骨) 過來..

我跟 eddy 說, 好痛喔, 我快要死了.. 他說他會早點弄好透天的狗狗, 早點過來幫忙..

~~~~~~~~~~~~~~

eddy 過來後, 我幾乎只有餵完飯, 很簡單的整理一小部分, 也沒力氣刷地. eddy 說那就大概沖洗一下, 加好水. 剩下的明天再弄吧. 我跟他說我沒力氣帶多多去散步, 他就帶多多出去散步運動半小時.

eddy 和老多多回來時, 我整個人痛彎了腰在椅子上面不能動. eddy 繼續整理我沒有還沒有弄的. 當然這其間, 我沒有停過去廁所. 還是沒有拉出任何東西. 只是整個在 "痛".

eddy 說你怎麼會突然這麼痛? 也沒有看我吃了甚麼. 我說應該是最近精神緊張, 心情的問題. 導致胃筋孿. 最近發生了很多的事情, 讓我心情很沮喪. 我也不想多說甚麼, 人與人之間, 本來就不像人跟狗之間這麼簡單, 很多的猜忌, 太多的紛爭. eddy 說, 就做好自己的事情, 甚麼都不要說了, 我也就靜靜的看著這些人, 這些事情.

從我踏入狗狗中途界到現在也7-8 年了. 看了很多的狗界志工, 很多的紛爭, 很多的口角衝突, 很多的是是非非. 只能說 ~ 這是人類的世界. 狗狗的世界 ~ 真的很可愛. 回家看到我的狗狗這麼愛我, 眼中只有我, 心情也跟著寬了一點..

本想早點回家, 沒想到突然這樣痛, 都拖住了. 回到家中, 又是快要清晨三點了..

整個就是 "快要死了"......

他問我要不要掛急診, 我說不要, 晚上的醫生也都是蠻爛的, 大都是實習醫生, 也沒多懂甚麼. 我自己先測試了是哪裡出問題, 我先吃了消炎止痛藥, 又跑了幾次廁所. 一樣甚麼都沒有. 跟他說, 如果明天還是一樣, 就看醫生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ghome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