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天又去醫院幫我家的老米爺爺拿心臟病藥了. 醫生問我吃了藥以後情形怎樣, 我說是比較沒有喘了, 也少了咳嗽. 停藥後兩天, 也沒有太大的問題, 醫生要我自己決定要不要繼續給他吃藥. 我問他如果一天一次可以嗎? 不要一天兩次, 覺得好傷腎. 也請他不要給類固醇. 醫生說好. 那就一天一次. 對他的心臟一樣也有幫助.

這幾天弄飯給我家的吃, 真的是一餐一個多小時. 現在從一餐一樣青菜變成一餐三樣菜. 米爺爺的肚子感覺上是比較消下去了, 已經吃菜吃了 10 天了. 一次三樣菜滿滿的一碗. 肚子不消也難吧. 但是一樣也吃菜的拉不拉多, 帶去醫院看醫生, 也同時拿了一個月的藥, 竟然重了一公斤. 怎麼可能?! 他也一樣吃菜, 怎麼會胖?

最後的結論是, 我有把飼料每餐增加了 1/3 米杯. 這就是罪魁禍首........... 飼料 !  吃飼料真的會胖的很快. 老爺爺現在一點飼料都沒有了, 可能是這樣才瘦的快.

這 10 天我家不知道吃掉多少的蔡. 布小姐星期六過來也幫我買了兩大袋的菜. 分享一下他帶來的材料..

一堆綠色的菜. 五把還是六把

SAM_1417  

一些根莖類 + 菇菇

SAM_1419  

我家鄰居也送了我一袋的甜豆. 這樣也吃了兩餐..  甜豆 +蒲瓜 + 高麗菜

昨天八爺的乾媽來看他, 也幫我買了好幾袋的青菜過來..

P1170331  

P1170329  

~~~~~~~~~~~~~~~

我家現在餐餐吃菜, 一堆的纖維質. 剛開始的那幾天, 陽台總是一堆一堆的大便. 超多的. 原本一天大兩到三次的拉拉. 都大到4 次了. 其他隻也是一樣. 狂大便.

現在我終於知道我家的狗狗真的是一肚子的大便.. 

這樣多吃菜也好, 才不會有宿便. 清清腸胃, 減減肥.

 

 

布拉魚放進去看起來像不像 "菜蟲" ? 我自己看到也覺得小小的噁心..

這是老爺爺的飯. 麥片/肉泥/ 布拉魚/ 三樣菜.

SAM_1420  

這是拉拉的, 飼料/麥片/ 青菜/ 比較多的肉..  難怪會胖是嗎? 現在要把肉減少, 多吃菜了..

SAM_1421  

我也會帶一部分的菜過去廠房給老狗狗吃. 結果小黑婆婆不吃菜, 只把肉吃掉. 柴乃乃有吃, 但是也不是很愛. 我也試著給其他狗狗吃, 結果唯一肯吃的是正在減肥的 拉拉~阿肥 + ㄚ頭 + 黃金~ 貝斯. 應該是餓到了, 甚麼都吃.

老多多當然也吃. 他也是被我餓到甚麼素的乾飼料都吃. 沒辦法, 他不能胖, 後腿會站不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ghome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