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天, eddy 早上起來就跟我說, 你知道我昨天夢到甚麼嗎? 我夢到 "你把紅豆湯煮爛了...."   @_@ 

這是甚麼夢ㄚ? 

我跟他說, 這次我真的有把紅豆煮爛, 可是因為只有煮一點點試試看. 不夠吃. 所以要拿給我的米爺爺吃, 還有廠房的狗狗吃. 拉拉~ 小莉. 米克斯~ 叮叮 (但是最近他不太吃飯, 所以後來倒給了可莉.. ), 米格魯~ 漢寶. 這幾個都在貧血. 需要補一補..

這兩天在他門的飯上面都添加了一大匙的紅豆..

我家的當然也一起吃了..

昨晚又煮了一小鍋, 這次要添加紅棗進去. 可以補血..

IMG_1149.JPG  

小莉星期三要帶去醫院做結紮. 到時他回來的時候, 也會幫他煮些豬肝, 補補血.

最近看到這麼多癌症的狗狗, 真得很想幫我們這裡的狗狗全部改為鮮食, 但是因為花費的時間比較長, 而且費用高很多. 沒有辦法這樣做.

也去看了很多人的意見, 都發現如果狗狗能自己煮鮮食真的會比較健康. 我發現也會瘦下來..

我家拉拉自從這個月吃鮮食下來, 又瘦了一些了.. 其實他不胖, 但是又瘦下來, 更結實, 當然更好..

 

我的朋友希望我能在這裡跟大家說他的切身之痛..  狗狗真的不能太胖 .. 

他有一隻6 歲的拉不拉多, 體型應該也不算大隻. 但是他一直很自豪的說他的啦啦養的肥肥壯壯的 (我是覺得肥肥胖胖的), 他覺得這樣才可愛. 才有福氣.. 我一直跟他說, 太胖了啦. 這樣對他不好. 但是他也沒有聽進去.. 他的啦啦有 38 公斤. 這是一個很可怕的數字..

上星期他發現他的拉拉走路怪怪的. 好像會痛. 他送去醫院, 才發現, 他的拉拉因為太胖有了寬關節的問題. 他一直認為狗狗老了才會這樣, 也覺得不可能才 6 歲的啦啦就會發作..

昨天他跟我說, 怎麼辦? ! 他的拉拉不走路了. 因為太痛了, 不肯走路..

我跟他說, 只能先給他止痛藥, 一定要減肥. 就算每天只吃青菜水果, 也要逼他減肥. 要不然他的腿應該就沒有救了..

我門的啦啦~ 寶寶, 真的也是太胖了. 上星期我也幫他改成鮮食, 看能不能瘦下來 (只要他不去吃大便, 他應該可以, 每次都是偷去吃大便, 結果又胖回來了). 我也不希望他的腿出狀況.

狗狗老了, 真得很多事情要顧慮到. 很多事情要小心.

前天發現米恩的眼睛怪怪的, 怎麼會有眼屎. 兩邊都有, 還紅紅的. 先幫他點了藥. 吃了一些消炎藥. 可是兩天了, 還是沒有改善. 昨天他的媽咪剛好有空, 帶他去看醫生, 結果發現, 他~ 有了乾眼症 .. 

兩個月前, 也開始讓米恩吃維骨力, 一些老狗的保養維他命. 看了心裡也怪怪的. 一年多前, 他也是半條命的過來我這裡一邊醫療, 一邊找家. 當時的他, 也幾乎在昏迷狀態, 好不容易把他醫療好了.  也看到他的臉逐漸白了..

最近發現我們好多上了年紀的小孩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ghome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