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一, 早上起床, 衝去廠房帶吉米去淡水~ 做眼睛部分的摘除.

因為他的眼睛已經讓他走路都充滿了危險, 眼壓已經高到會讓他的眼珠抱出來, 頭痛欲裂的感覺. 雖然他不會說話. 也不會告訴我他頭痛, 但是如果我的眼睛爆成這樣, 我應該會痛到撞牆吧..

所有的醫生都建議~ 摘除吧..

早上帶他去醫院.....

晚上又塞塞塞塞塞去淡水接吉米回來..

我覺得我都在車上的感覺..

P1220713  

P1220710  

 

目前吉米就是要小心傷口, 不要弄到. 兩個星期後拆線...

其實這樣也好, 要不然他一輩子都要帶著頭套, 一輩子跌跌撞撞的. 雖然他都看不見了, 但是帶著頭套, 他更辛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ghome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