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也不知道我怎麼會這麼累, 這麼忙, 這周末, 腳掌又因為走路走到腳掌又起水泡了. 痛死了.

星期六, 好熱, 又好多人來看自己的狗狗, 透天, 廠房都有. 因為舒跑爸休假, eddy 兩邊跑, 又熱, 人又沒停, 狗狗因為有"訪客"而激動的狂吠, 跳躍, 弄得自己過熱, 結果, 一半以上不吃, 吃不下。 要不然救是激動到~ 吐光了.

現在和舒跑爸研究要怎麼餵飯. 這樣也不是辦法。舒跑爸說, 放他們出去, 才一兩分鐘, 每隻狗狗都哈到舌頭都快掉出來了. 死命的挖們, 想要進來. 而舒跑爸也不敢放久, 也怕中暑. 上星期因為太突然變熱了, 7-8隻狗狗身體來不及適應這樣的溫度, 中暑不吃.

現在幾乎每天都是再做 "剃毛"的事情. 哈士奇當然是排第一. 還有其他的大型犬先剃. 後面在開始排中小型犬剃毛.

我想他們的生活, 活動時間表需要做一些修改~夏日生活表. 我在來跟舒跑爸討論一下了..

~~~~~~~~~~

星期天, 忙著準備送養會的事情, 結果~ 我個人覺得辦的很差. 因為我沒有把 "人潮" 的時間抓到. 而我們的志工很興奮的把狗狗帶去全球寵物店那裏做送養, 結果~ 過了中午以後, 是他們一天生意的"安靜"時段. 因為太熱了. 沒有甚麼人願意冒著生命危險出來幫狗狗買東西. 而我們的狗狗, 志工, 冒著生命危險, 在寵物店門口等"緣份". 當然是無緣.

唯一的幸運兒是西施混馬爾~ 瓜瓜. 一個人有留電話給我們的志工. 那就看看他們連絡的怎樣了.

 

寵物店的店長有幫他們準備了電扇, 大量的水. 但是真的太熱了, 狗狗的舌頭一樣都是全都掛在外面. 後來志工累了, 狗狗也熱累了. 大約三點多, 四點就全部回來了.

當我去到全球寵物店的時候, 狗狗已經全部回廠房了....... 尷尬.

 

 

我也重新和全球討論了送養會的細節. 我跟他說, 我覺得這樣很失敗, 也不會有甚麼效果. 廣告效果不佳. 我跟他說, 我想要做一個紅布條~ 狗狗送養會. 這樣才能吸引到路人的目光. 他們也覺得這樣很好. 那就是我的工作去找人做布條了..

我請他們做海報, 貼在他們的玻璃上面.

至於狗狗的部分. 因為 "六日"是一個重要的關鍵. 還有時間是一個很大的因素. 我跟他說我們星期六真的沒有辦法做. 因為人手不族. 全球又不想浪費星期六這個好日子. 店長決定讓我們的狗狗星期五就先過去住宿. 從星期五, 六, 日. 星期日晚上, 或是星期一再過去把狗狗接回來廠房. 所有這幾天的住宿, 吃喝, 放風, 都由他們來負責. 我們不用付擔任何的費用. 只要把狗狗送過去.

店長說, 這樣他們從店一開門, 狗狗就可以把握住送養的時間, 不需要志工這樣來回的跑, 來回的接送. 而且他們還可以有"兩天"時間可以找家...

因為我怕給他們添太多的麻煩, 又不知道這樣的效果如何. 我想先讓五隻狗狗過去住周末, 其他的狗狗還是請志工自己帶過去. 我會再問全球, 他們可以接受到多少狗狗過去住宿周末. 原則上, 我是不想要太打擾到他們的正常店面運作. 店長一直說不會. 他說我們有人手, 不會有問題的. 清潔打掃都沒有問題, 狗狗也會正常跟狗狗旅館的小朋友一樣放風, 再他們的小花園裡散步.

 

真的很謝謝他們.. 這樣大力的幫忙我們的狗狗找家, 找緣份. 而且一點費用都沒有. 還準備了很多的點心, 贈品要給認養的主人, 還送他們的美容洗澡一次.

周末過去全球住宿的目前先做五名的預約~ (如果他們可以接受更多狗狗, 我會把名單加長)

1。

2。

3。

4。

5。

 

這是他們準備的贈品.. 給認養人的.

P1220703  

P1220705  

P1220706  

再送養會, 怕有狗狗打架, 有些要關, 分開放風. 這是籠子.

P1220708  

小型犬的籠子..

P1220707  

 

請留言跟我連絡住宿, 還有要去送養會的名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ghome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