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 狗狗們正在吃晚餐的時候, 兩個年輕人來門口, 她說我朋友說妳們這裡可以領養狗狗, 我們不知道可不可來看看.......

她家是做生意的, 家裡連著一個廠房. 因為之前養了一隻獒犬, 把客人咬傷了, 現在她們要一隻體型較大, 不要貼毛, 有點長毛的, 但是又不要太長毛的, 害我一隻隻看, 幫他選了一隻拉拉混黃金     (毛毛).

我也和他說這個月毛毛要結紮, 和植入晶片. 等一切處理好, 她可以帶走做一星期的試養. 如果一切沒問題, 晶片將會轉移到她們的名下. 如果緣分不對, 狗狗將會帶回. 她們也同意, 等我們的通知~~

另外一隻我鄰居救的狗狗 (Happy), 因為上次他把自己和繩子和樹木和自己的腿綁在一起, 中途爸和我為了鬆綁他, 解開了他的牽繩, 她沒有因次而離開, 也繼續在我們的後門住了幾天, 後來自己跑出去玩, 又自己回來吃飯...... 比較像是我們養的狗狗. 我和我鄰居討論後, 決定讓他自由, 只要他在我們後面生活, 會自己回來吃飯...... 我們就不勉強了..

沒想到, 她因為自己可以跑來跑去了, 隔壁的鐵工廠, 覺得他很可愛, 把她留下來飼養了......

這是毛毛 ~~

DSC03614.JPG 

DSC03617.JPG

 

這是 Happy !!!!!!

DSC03763.JPG 

IMG0288A.jpg 這就是收養他的鐵工廠, 她們有圍牆, 狗狗也是跟著她們在裡面, 不會風吹日曬的, 每天固定放他出工廠完兩次, 她只要出來, 就來我們這裡搖搖尾巴, 看看我們, 就回家了 ~~~ 其實這樣不是也很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ghome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