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快的, 又是春天了.......

不知道為什麼, 開始覺得日子過得好快. 以前在辦公室, 還有在補習班上課的時候, 每天總覺得日子過得好緩慢. 怎麼離放假日子, 還是這麼的遙遠. 但是自從每天開始跟這些小朋友鬼混的時候, 覺得時間過的好快. 才覺得周末剛剛才過完, 才一轉眼...... 又是周末了.

上星期, 醫生來這裡幫我們小朋友做些醫療的時候, 隨口聊到, 我們從另一個廠房搬來這裡也快一年了. 租屋的契約, 一年12格, 那一排, 我們只剩下一格了. 轉眼間, 過了 11個月了. 真的好快. 想一想, 從台北搬來這裡, 也6年了. 我家的小米格魯妹妹和拉拉妹妹也差不多6歲了. 我們的老米格爺爺也跟我跟了快7年了.  而我不小心做起"狗狗的中途媽咪" 也差不多6年了. 突然發現...... 日子怎麼過的這麼快. (怎麼聽起來我在感嘆呢 >_<)

去年搬來這裡的時候, 真的也已經離開"大自然"很久很久了. 只有小時候住在鄉下地方,  會看到很多的昆蟲, 很多的爬蟲類. 剛幫來的時候, 因為我們在山邊, 離市區有一段距離, 更是接近大自然, 那時我們常常在廠房看到好久沒見到的昆蟲. 很大很大的螳螂到處停留. 獨角仙更是多到常常被我們不小心踩死. 每次都要跟屍體說對不起. 我們也不是故意的. 還有很多我不認識的蟲蟲.

這兩天, 有一隻很大的"昆蟲"停留在我們的捕蚊燈旁邊很久. 也在牆壁上面停留好久. 兩天了. 我很怕狗狗去弄死他. 我覺得她很美, 剛開始以為他是蝴蝶. 但是 eddy 說那是"蛾", 不是"蝴蝶". 我剛開始不信, 因為好大一隻, 花紋又美. 我說一定是蝴蝶. 因為好大一隻. 所以我拍下了她......

IMG_4195.JPG  

很美吧...... 好特別的花紋.

因為他在牆壁上面一直不動了. 我跟 eddy 說, 明天把他從牆壁上面拿下來吧, 看放在哪裡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ghome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