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兩星期來, 對這隻秋田~ shiro 真的是 又想接近, 又怕被牠咬 (我雖然是中途, 我也不想被咬ㄚ, 那會是痛到眼淚直接用噴出來的). 上星期 eddy 差點被他咬一口...... 真的是很想知道他心裡在想甚麼. 我好好的跟她說話,  他就不高興. 要兇我......

這幾天, shiro 的個性變了. 他不在是毫無表情的趴著了, 他也開始對他的周遭, 他籠子外面的事物有反映了. 他不是笨蛋, 也不是生病. 他只是覺得這裡的人和是跟他無關, 他是 "置身事外" 的態度和表情看著周遭..

現在 shiro 在吃飯時間, \也會開始用腳打籠子, 開始會在籠內跳跳跳的興奮的等我把飯飯放在他的龍內.

IMG_4176.JPG  

IMG_4183.JPG  

IMG_4188.JPG  

等到他願意讓我們碰他的時候, 不知道還要等多久? 等到他不在對我們有戒心的時候, 不知道要等多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ghome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