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要謝謝星期六要帶我們家啦啦~ 大寶去看醫生的朋友, 也要謝謝星期六要帶我們家肥肥去看醫生的狗友. 這樣真的減輕了我們跑兩趟醫院的時間和精力. 因為兩個人的症狀不太一樣, 需要去看的醫生應該也是不一樣, 一次帶兩隻大狗出門, 我們也真的比較麻煩.

星期六如果小米隊隊長~ 布蘭達過來這裡看米格魯的話, 我和他兩人要開始研究 "腫瘤" 的藥品了. 也謝謝好心的朋友送來 "這麼一大袋" 的腫瘤保養品. 我一個人真的看不完, 所以我請布蘭達過來 "一起看, 一起研究". 

目前老多多 + 黃金妹妹有在喝 生化科技飲品 ~ 995 + 牛樟芝.  味道真的不是普通的特別, 我在兩個人的飯裡面每餐都要放上一罐的罐頭去蓋那個味道. 當然也是蓋不住. 但是肚子餓了, 沒辦法, 他們還是要吃..

布蘭達傳了一篇文章給我看, 上面說他給他門家的ˊ腫瘤米格魯吃地瓜排毒. 現在, 我們家, 老多多 + 黃金妹妹每餐都吃到地瓜, 我是不知道到底有沒有排毒, 但是排一堆的氣是真的, 家裡面三不五時的聽到 "噗~撲~撲" 的聲音. 一下子是啦啦, 一下子是老爺爺, 到處充滿了"排毒氣" 的味道. 而且一直大便... 地瓜纖維很多.

昨天也去買了一公斤的牛肉絲要給我們家缺血的大寶吃, 也讓我家的老爺爺補補血. 7-8 年前, 我從收容所帶出來的時候, 他有焦蟲. 焦蟲是殺不死的, 他會跟著狗狗一輩子. 他會跟著狗狗並存. 你身體好的時候, 聽說他是藏在脾臟裡面, 只要狗狗身體狀況不好, 身體一虛弱, 他們就會出來做亂. 所以我家大寶啦啦 + 老米爺爺 幾乎都要天天吃鐵劑, 常常去看一下他們的牙齦, 三不五時的要補血一次.

我買一公斤牛肉的時候, 他們還怕太多, 怕我們吃不完, 我跟他說, 這樣應該只有三天吧, 就會吃完了. 他也嚇一跳. 我說我這裡要補血, 要補身體的一堆, 要不是因為不便宜, 我還真會買個五公斤回家. 我跟他說, 過兩天我再打電話來問妳們有沒有碎牛肉, 我要訂, 他說一次一定要買 20 公斤一箱. 我說好.. (好多喔)

~~~~~~~

肥肥在五天前, 可能是看狗狗看久了. 突然覺得肥肥看到食物的樣子, 想吃, 吃不下去. 感覺很像是有愛利西體/ 焦蟲 的樣子. 肥肥身體無力, 昏睡, 腿軟. 五天前, 我先開始給他吃愛力西體藥 + 鐵劑. 感覺上肥肥的精神好像有好一點. 但是這也是要請狗友帶他去看醫生的時候做一次 "完整的血液檢驗" 才會確定我的猜測是不是真的. 順便也要做一次腹腔的超音波檢驗. 看他肚子/ 腸胃那裡有沒有腫塊, 讓他沒有甚麼胃口.

 

如果肥肥真的是因為艾莉西體的原因, 導致他不吃飯, 我想應該就找到原因了..

咖哩 ~ 你要不要請星亞晚一點在打給我? 先讓肥肥看完醫生, 如果還是找不到肥肥不吃飯的原因, 我們在請星亞跟肥肥溝通, 這樣比較不會浪費錢.

 

肥肥的事情, 真的很謝謝大家的幫忙..

我也希望大家給肥肥的祝福和福氣也能分享給其他等家的小孩. 希望他們能早點有好消息..

~~~~~~~~~~

 

這一兩天, 醫生也要過來做心絲蟲的醫療了. 這次要打針的三隻狗狗, 都很嚴重. 我也很擔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ghome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