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們去農舍整理的時候

當我開車經過 一間 7 -11 的時候, 我很突然的眼角喵到一縷白影子從 7 的門衝出來. 我曼下車, 我問 eddy, ㄟ, 你看, 那是甚麼狗. eddy 說, 白熊阿. 我說他亂跑耶. 從 7 跑出來. 我把車子停到路邊, 我們在看著這隻白熊.

他在廣場那裏跳跳跳, 想要跟一隻狗狗玩, 但是那知小杜賓快嚇死了, 霸拔和兩個小孩也是躲上朵下. 我說好像不是他們的狗狗耶, 會不會是走失的? 我叫 eddy 下車去問問, 確定有沒有主人

下車了, 看 eddy 跟爸拔說話的臉色, 狗狗好像是走失的.

我下車進去 7, 店員說, 它們也嚇一跳. 他突然衝進來. 繞一大圈, 又跑出去. 也剛好是我眼角喵到的的白影子

我們留下了電話, 名字. 如果主人來找, 請聯絡我們..

撿到的地點~

桃園蘆竹南崁區~ 六福路

往山路的一間小路, 7 的對面是頂好超市..

公的, 年紀很小, 應該才一兩歲...

 

IMAG5482[1].jpg

 

IMAG5484[1].jpg

 

1482588910051[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ghome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