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冷到我坐在電腦前面, 除了食指再拉滑鼠之外, 身體其他部位都不想動一下. 覺得連自己的腦漿都結凍了..

在廠房, 能做到的保暖防護我都做了. 該鋪被子的, 會用睡盆的, 可以把籠子蓋住保溫的, 老的, 小的, 一個個有去檢查一眼. 確定我都做到了.

台灣的冬天真的很冷. 不是溫度的冷, 而是那種濕濕冷冷的寒冷. 家裡的老狗, 透天的老狗們, 更是要注意保溫. 我家的電費, 夏天貴在全天候的冷氣. 冬天是整天的暖氣大開. .. (電費ㄚ ~~~~~)

 

這幾天, 也很多人問我 ~ "你是不救狗了喔?  你不要帶狗了嗎?" 你不是要帶 xxx? 

 

真是尷尬, 一點點的小偷懶就被盯著了..

這幾天收容所的後續追蹤如下...

 

宜蘭收容所的拉妹妹已經被帶出了...  目前志工說 "結案"

996090_690701167617746_194316861_n

台中收容所的好幾隻啦啦目前沒有生命的危險. 醫生說他們年紀都有了, 應該都是七八歲以上了. 看樣子, 被棄養的成分居多..

 

台中收容所的醫生叫我看這一隻, 幫他們送養看看..

天ㄚ, 這應該不是狗狗吧, 這是 "綿羊" !

 

如果這個可愛的小綿羊有讓你心動, 在台中收容所 ~ 南屯區..

非常的溫和, 親人, 可愛!

392416534471

 

目前是沒有看到讓我有 "感覺" 的那隻狗狗. 台中收容所的那兩隻大白熊, 目前已經很多人預約了. 今天剛剛才結紮, 還需要幾天的時間休息, 還沒有開放認養. 不過, 也不需要太擔心. 醫生今天說, 很多人打電話來排隊要認養那兩隻大白熊..  (其他狗狗怎麼就沒有人排隊要認養??!)

 

再還沒有看到我想要帶的狗狗時, 不表示沒有事情要忙. 這幾天要忙著帶狗狗去看醫生. 依依從台中回來後, 嚴重生病. 目前被隔離醫療. 不是前認養人沒有照顧, 而是因為依依太緊張害怕了. 他身體的免疫系統降低了, 加上一星期內來回林口~ 台中~林口. 原本一個不會輕易生病的大型犬, 還在外面流浪過三年的依依, 這次卻嚴重的感冒. 咳嗽到我都覺得他快斷氣了.

廠房的狗狗也要很注意, 怕他們受到風寒.

 

冬天也是個惹人心煩的季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ghome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