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很感動, 禮卷 6 張已經由一個好心的狗友幫我全部買下. 讓我不用擔心賣不出去的問題. 他看到這篇文章的時候, 馬上傳了一個訊息給我, 跟我說, 不用擔心, 這件事由他來處理. 他會負責幫我把這些禮卷賣掉. 如果能賣到比原價更多, 馬上會把這些多出來的錢給需要幫忙的狗狗做為醫療基金.

更是感謝送我這些禮卷的狗友, 這個狗友一直都很幫我, 從肥肥的事情開始, 他總是默默的在旁邊看著, 關心著這些狗狗, 也提供很多他的經驗.

也謝謝一個我從沒見過, 但是總是在旁邊替我加油, 給了我很多支援的 "咖哩". 當我需要找助養人的時候, 只要他能幫忙的, 他一定會幫. 上次我需要幫肥肥買沙棘油, 他馬上幫我去從大陸買進來給我. 讓我省下很多錢.

肥肥臨走前, 他的胰臟炎, 需要一比很大的醫療費用, 那時我是硬著頭皮, 請醫生努力的幫他治療, 但是心裡卻也是七上八下的, 怕我自己又被醫藥費壓垮. 咖哩二話不說, 默默的出去賣東西, 幫忙我籌了一筆錢, 讓我不需要皮拉很緊的幫肥肥做醫療. 因為胰臟炎的醫療費用, 檢驗, 點滴, 藥劑, 這些算下來, 是上萬的.

這次他怕我義賣東西, 又是陷入賣不出去, 又多一樣滯銷品. 他看到我拿著6000元的禮卷, 真的很擔心我賣不出去, 浪費了這些錢. 建議我看能不能以打折的方式賣出. 這樣我可以減少 "賣不出去" 的可能. 咖哩也同時讓我知道一般禮卷其實都是折扣賣出. 這點我真的不知道. 因為我自己沒有拿過禮卷. 一般我買東西, 不是現金, 就是刷卡. 沒有拿過禮卷. 我不知道有分兩種使用方法.

 

我這個中途, 沒有甚麼背景, 沒有甚麼出手大方, 慷慨解囊的金主, 沒有甚麼財團在背後支持. 更不是甚麼協會, 可以公開募款或是跟政府申請補助. 我只是做自己的, 做我能力所及的. 如果真的已經超出我能負擔的範圍了, 我會請問有沒有願意幫忙的朋友. 也很感謝天, 每當在我在被醫療費用所困的時候, 總會有一些在旁邊支持我的無名朋友, 絕大部分是沒有見過面, 更是沒有說過話的狗友.

這個 "中途之家" 一路走來, 也四年了. 剛開始真的是崎嶇坎坷. 很怕自己沒有做好, 沒有扛好這些責任, 更是擔心自己是否有照顧不周的地方. 因為自己也是從志工開始, 很莫名的踏入這塊 "流浪狗" 的世界. 沒有好不好, 也沒有甚麼好後悔不後悔的. 既然都放掉自己原有的"家教" 工作. 那就好好的做, 認真的去擔下照顧的責任.

四年了.  這段時間, 真的遇見很多願意幫忙的朋友, 讓我知道原來還是有這麼多人願意伸出溫暖的雙手去在意流浪狗狗.

 

我想我能做的就是努力的幫這些狗狗找家, 努力的幫忙他們找到一個適合他們的家庭.

我的習慣是, 只要是一隻出去, 我才會去帶下衣隻出來. 送走拉拉, 那我就會補上一隻啦啦. 送走一隻米格魯, 我一樣也會到收容所帶出一隻米格魯.

就像我昨天說的,   救狗 = 花醫療費用.

這筆錢 ($ 6000) , 我一樣會用再救援的狗狗身上, 做為他們的醫療, 檢驗上面.

 

很謝謝這些默默幫忙的朋友們..

我真的希望多一些狗狗找到家. 出門到認養家庭, 我不會難過, 也不會不捨. 因為他們找到一個更好的地方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ghome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