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一陣子, 我因為長期憋尿, 又加上生活飲食不正常, 又不愛喝水. 導致我膀胱發炎. 一個狗友跟我說, 喝大量的水試試看. 他曾經也有過這樣的問題.

因為我真的很討厭喝白開水, 或是沒有顏色的東西, 飲料. 連吃東西也是不吃沒有顏色的食物. eddy 說那你就加一些檸檬吧..

剛開始喝也沒有特別愛, 就是酸酸的. 但是一直跑廁所. 後來有人跟我說, 加一點海鹽, 這樣可以保水. 沒多久, 網路上傳著一篇喝檸檬水的好處. 我也就更常喝了..

 

看到喝檸檬水對身體好, 又可以做起司. 我有時會買多一些. 但是因為檸檬其實不便宜. 一斤才沒幾顆就要70-80 元. eddy 說~檸檬怎麼會這麼貴?  我也不知道. 怎麼會貴成這樣?

後來去賣場, 剛好逛到"水果醋"的那一排. 想說, 那就有時候加水果醋吧. 反正只要水裡面有東西, 我就會喝..

每次再幫狗狗做飯的時候, 就會泡一杯水果醋放在旁邊, 有時候會順道一起擠檸檬.

想到這兩樣東西對人的身體都好, 那我就很順手的倒一些進去狗狗的食物裡面. ...

DSC_0328[1]  

 

要不然就是檸檬汁..

DSC_0329[1]  

 

因為兩三個星期前, 才因為自己的子宮頸病變, 一個朋友寄了一包的薑黃給我. 他是泡來喝, 我試過, 味道我覺得怪怪的. 我就加入狗狗的菜裡面, 另外留一部分給我自己, 而我自己的有加一些的調味料.

最近多加了薑黃, 藍莓, 一點點的香菜, 蘋果 (因為藍莓/香菜/蘋果對敏感性皮膚有幫助)

挖出一部分加些調味料給我自己..

DSC_0320[1]  

 

也剛好看到臉書上面曾金寶的一篇文章是跟蘋果醋有關的..

馬上貼上來分享...

 

不過, 我有一個問題是, 我買的蘋果醋都含很高的鈉成分. 我每次用都不太敢倒太多. 我想問有沒有人有再喝蘋果醋的?有沒有建議甚麼牌子會有比較低的鈉成分.

~~~~~~~~~~~~~~~~~~~~~~~

剪接"曾金寶"的臉書..

1461282_222413274594068_581643985_n  

 

 

對醋一定不陌生,因為人類使用醋已經有幾千年的歷史了,最近也有許多寵爸媽開始將醋加到寵寶貝的飲食中,其中最廣泛被使用來改進寵寶貝健康的正是蘋果醋,蘋果醋可以外服與內用皆可,能夠減輕過敏狀症、幫助關節炎、並且調整體內酸鹼平衡。 現在正值季節轉換,正是許多有皮膚過敏、異位性皮膚炎、皮膚瘙癢等皮膚症狀的寵寶貝們的好發期,或者有的寵寶貝的消化系統不健全造成排便不正常或是胃口不佳,寵爸媽們可以在飲水或飲食中加入蘋果醋和適量蜂蜜水,來促進消化,以及降低過敏反應,蘋果還可以改善毛髮的生長,尤其在冬天,能夠提高寵寶貝的禦寒能力。 平均10公斤的寵寶貝一天可以食用1/2茶匙的蘋果醋 平均20公斤的寵寶貝一天可以食用1茶匙的蘋果醋 平均30公斤的寵寶貝一天可以食用1又1/2茶匙的蘋果醋 寵爸媽們還可以將蘋果醋和清水以1:1的比例調制,塗抹在寵寶貝皮膚患處,可以緩解瘙癢的感覺,並且清除皮膚上細菌和真菌的感染,寵寶貝外出前略噴灑於毛髮上,還可以預防跳蚤等蚊蟲問題上身;如果寵寶貝一開始不習慣蘋果醋的味道,可以先以少量添加再逐漸加量。寵爸媽們在購買時,請詳閱蘋果醋的成分表,不要買到有添加任何其他成分,而是純正蘋果醋才是最適合寵寶貝使用的。 - See more at: http://www.mrkimbao.com/raw-apple-cider-vinegar/#sthash.CmcJQARK.dpu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ghome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