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也是從曾金寶 那裏剪接的..

我是從狗友那裏知道金盞花可以在中藥房買到. 可是他說是"外用", 不能服用.

有誰知道要怎樣做到"內用"嗎?

可以買這個來墩雞湯嗎?

 

寵寶貝食用金盞花三大功用: 消炎,抑菌,抗過敏。

 

 

【食材小知識】 金盞花 萬壽菊是眾所皆知的一種盆栽類植物,它有明亮的黃色,屬於向日葵家庭的一員;其實萬壽菊也稱為金盞花,近年來被引入做為化妝品的成份之一,美國在1998年發佈的一份實驗報告指出,金盞花臨床試驗顯示,擁有抗過敏的成份,可用於外敷以及內用。 金盞花也被使用於一些皮膚過敏藥膏的外用藥劑中,金盞花同時還能有效的抑制皮膚炎症,消炎和抗菌的功效,使金盞花成為了熱門外敷藥劑的成份之一。 近來,金盞花也被加入了許多寵乾糧之中,仔細閱讀寵乾糧的標示,你會發現許多不同品牌的寵乾糧中,使用這個成份,根據奧地利研究室的研究報告表示,金盞花的抗過敏成份,對於寵寶貝們也能產生幫助,尤其是小型犬種,能協助改善寵寶貝的過敏體質。 - See more at: http://www.mrkimbao.com/calendula-herbs-canine/#sthash.oJrs24zE.dpuf

 

~~~~~~~~~~~~~~

我知道魚油幾乎沒有含甚麼"鈉"的成分. 但是我對"雞精"比較懷疑, 鈉成份算是很高的. 那要怎麼給他們才適合呢?

我有提出這個問題, 只是我目前還沒有看到他的回覆. 等我知道用量的時候, 我再來分享..

 

1422424_222755497893179_668087573_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ghome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