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次我看到一篇文章是說狗狗可以服用雞精, 可以增強他們的抵抗力.

但是我同時也和那篇文章的發文者問到, 服用的量. 因為我不曾給狗狗喝過雞精, 我總覺得雞精的 "鈉" 含量太高了.

作者也回覆了

他建議可以買 x 格雞精, 純度較高.  用量為: 大型犬~ 一星期一罐, 中型犬~ 一星期 1/2 罐.

我也去買了雞精給我們的狗狗喝, 我去了賣場才發現有這麼多種不同的雞精.

我看了三個牌子的雞精, 我記得我也拍了三四種不同款的雞精的營養標示, 發現只有兩個拍的比較清楚.

目前看到最低鈉的是 "x 格" 雞精.

x 格雞精還有分很多不同味道的雞精, 納含量都到 60-70, 只有其中一味是 30 多. 不方便說是哪個味道, 免得人家以為我再打廣告.

 

如果這隻狗狗目前處於非常時其, 犬瘟, 癌症, 奇石量都可以增加一倍. 也許兩三天一罐, 或是兩天一罐, 快速的補充營養和增加抵抗力.

IMGP0148

 

 

IMGP0151

 

感覺上雞精是一個不錯的方法, 可以增加狗狗的抵抗力, 我想如果量不大, 可以天天加一點在他們的食物裡面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ghome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