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五早上, 整理好家裡的事情, 跟著 eddy 很匆忙的帶著吉米去醫院了. 因為那裏剛好修路, 又超難停車, 一定要兩個人去, 一個顧車, 一個衝下車帶他去醫院. 還要抓好, 上次一不小心差點讓看不見的吉米掉到修路的坑洞裡.

因為淡水真的幾乎整天都再塞車, 醫生剛好又是晚走的人, 我們半夜12點才去接吉米回來.

回來後, 吉米不吃不喝, 可能也嚇到了. 直接進去後, 馬上找到他的睡盆, 整個身體縮成一團.

讓人看了也心疼, 也是無奈.

吉米~ 我也不想帶你去把眼睛摘除ㄚ. 讓你失去了雙眼, 但是不這樣, 你會讓你自己更受傷. 不要恨我..

 

第二天, 我清空了操場, 把吉米單獨帶出來活動. 順便看一下他的眼睛術後的狀況..

DSC_0613[1]

 

還是很腫. 剛開完刀.

DSC_0616[1]

DSC_0622[1]

 

這兩天吉米還是不願意出來. 除非是我硬幫他上牽繩, 逼他出來. 我想吉米這麼聰明, 他一定知道自己雙眼都沒有了. 也許他覺得自卑, 或是自己變得不漂亮了, 也許他因為看不見, 讓他更害怕外面的世界.

吉米需要很多的愛, 很多的關心, 更多的耐心還有包容心. 也許他會因為害怕而咬人, 也許會因為緊張而露牙, 更或許他會因為看不見, 不知道你為他披上衣服是要他保暖而咬你.

 

吉米的心跟其他米格魯一樣的溫和, 但是因為外界的因素讓他的生命失去了色彩. 他決不是一個愛攻擊人的小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ghome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