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兩天有貼出一則飼料廠商因為工廠做錯而必須要私下出清的罐頭.

當初他們是說要 50 箱才出貨. 因為他們常來我們這裡, 所以我們可以 10 箱, 20 箱的訂, 直到出清為止.

這個我們沒有賺任何的差價, 連 eddy 都覺得太便宜了, 太划算了, 問我們這裡需不需要用到, 我才想到可以分享給大家知道.

我知道很多的志工, 或是善心人士會買罐頭飼料送到狗場去. 這是不錯的價錢. 可以多買一些給他們吃.

同時我也想要請問有沒有人要認購罐頭, 如果你相信我們的話, 我也說過, 每當我們去一次收容所, 我們會同時送幾箱過去給他們吃, 算是伴手禮, 幫大家的愛轉到其他的狗狗身上.

 

一箱是 550. 一罐約 25 元左右吧. 24 罐, 400kg/一罐.

也當作是大家的愛給這些只剩下 12 天生命的聖誕 + 新年的禮物吧. 讓他們在收容所裡剩下的 "12 夜" 能有多一點點的溫暖.

 

我們都不是聖人, 也不是耶穌, 更不是法力無邊的神. 也不是觀世音菩薩. 我們只是凡人, 看到這些無辜的生命, 能做的有限. 雖有很多的愛, 但是能力不足.

我想大家能做的, 就是省下一客牛排的錢, 買一箱的罐頭, 讓這最後的 12夜, 也能不要挨餓受凍.

p.s. 聖誕樹其實還沒有布置好, eddy 不想讓我拍到, 他想等到全部的裝飾上了後再拍.

P1250345

 

我要先謝謝大家願意相信我們, 我們這裡的狗狗就不需要捐了, 我們每餐都會煮肉給他們吃, 都是現煮的, 他們吃的應該夠營養了. 妳們所認購的罐頭都是到狗場或是收容所. 而離我們這裡最近的狗場, 我們都會定時的送肉泥過去, 如果有多出來的罐頭, 也會幫忙送過去給他們.

這是目前有認購的罐頭, 已經送來了..

我們正在追加數量, 目前送來10 箱.  下星期會繼續送來.

 

P1250343

 

這些罐頭目前都是在我們的汪汪狗之家裡放著.

地址:桃園縣龜山鄉文化東路 12 號.

因為我們沒有一次叫很多,如果你是要自購, 請事先告訴我們箱數, 你來拿罐頭的時間, 我們要事先幫你叫貨.

 

 

黃金豆子前主人:  2 箱 (收容所)

小米哥的媽:  2箱      (收容所)

Toby的爹:  2箱   (一箱捐出, 一箱自用)

Peiling Sung:   5 箱     (收容所)

朱 x 玲:   1箱   

medelodie:      1 箱

 

來之前請先電話通知, 我們常常不在, 常需要帶狗狗去醫院看診. 謝謝..

 

郵局: 700

000-1816-053-1458

請要告訴箱數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ghome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