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想到今天又有人打電話來要認養 "拉拉" 了. 昨天有兩通電話是想要認養拉拉~ 坡妞. 因為覺得他長得好可愛. 小小的眼睛, 笑咪咪的臉. 當然現在坡妞是個有家的小孩了, 我也請它們看看其他的小朋友, 每個小朋友都很可愛。 

今天又有人打電話來了, 一個說要看小寶(元寶), 他是台南人, 需要敲時間上來看小寶. 所以看他要上來的時間和來北部的意願了. 還有小寶跟他的緣分了. 另外一通電話是想要找一隻拉拉做它們店狗.......

超級愛吃的拉拉的大挑戰 ~ 早餐店的 "店狗".

根他們約了明天過來這裡看"拉拉". 我想要在"愛吃" 的拉拉中找出一隻, 對這麼香的"熱狗""香腸""烤土司"有自制的能力, 還真不容易. 這對拉拉來說, 根本就是"拿食物"跟他的"天性" 作挑戰和對抗吧..  我想最穩重的應該是"bubu" 吧.

我把每隻狗狗的個性分析了很久, 也想了很久, 打電話問了 bubu 的小姐姐所有 bubu 看到食物的特性, 加上這幾天我對 bubu 的ˊ觀察. 我想最適合的應該是"bubu" 吧.

看看吧..  很有"福向"的小男生吧 ~ 可愛的小眼睛.. bubu

IMG_1021.JPG 

小寶 ~

IMG_099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ghome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