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是因為自己有很多隻狗狗, 所以很多的東西都是自製的. 玩具, 睡墊, 衣服......

前幾天, 台中妹和我說起要不要買玩具給阿姆玩, 因為覺得應該買個東西給他玩, 免得他無聊. 我跟她說, 根據我這幾年對拉拉的認識, 買任何玩具是多餘的, 因為大概只能活個一兩天, 有時幾分鐘就可以當垃圾丟了.  既浪費, 又會心疼, 因為玩具不便宜. 常常還吞下去. 出來的大便都是七彩的. 我都可以看到玩具的 "屍體" 參雜在大便裡面. 從顏色我可以知道今天她吃了甚麼玩具........ 心中就是一把火 ~~~

當初我曾買一樣玩具給我的拉拉玩, 一種非常耐拉的 塑膠 (橡膠) 的扯環. 就是她用嘴吧咬著一邊, 我用手拉另一邊. 那是唯一玩得比較久的玩具. 他也超級的愛. 常常拿著他的 "拉拉" 找我跟她拔河. 他也常常和米格魯一起拉. 雖然後來還是被咬斷了, 吃掉了一部分. 但是是玩得最久, 最愛玩的玩具.

因為冬天的時候, 我常常都會穿厚質褲襪, 那種的彈性極佳. 我穿過的褲襪都會從中間打個結, 準備拿去洗. 拉拉也超愛從"洗衣籃" 裡面咬出來, 開始和米格魯一起玩 "拉拉", 或是咬著褲襪 "甩頭"...... 等我發現後, 從他們的嘴中搶回時, 都已經破了. 也只好當他們的玩具了. 但是我發現, 這種 "自製" 的玩具彈性超棒, 又不會被吃掉, 而且髒了, 就可以丟了. 如果褲襪越厚, 彈性更加......

如果你的家中有養兩隻中大型犬, 可以試試看. 台中妹說, 它們超愛. 一個拉一個. 他是裡面還有塞點心, 他們玩得更 high. 我沒有放東西, 怕為了點心吵架. ...

衣服的故事上次和大家分享過了, 我剛剛照了 "自製的" 睡墊.

我用兩個舊舊, 要準被淘汰的枕頭, 裝入枕頭套. 再縫製一個大型的枕頭套, 把兩個枕頭一起裝入...... 這個大小拉拉剛好, 不用再花錢去買睡墊了. 而且多馮幾個外層的套子, 可以常常換洗. 我的小米妹妹都會鑽到套子裡面睡覺. 他喜歡被包起來的感覺. 所以, 天冷了, 裡面的枕頭套可以換上厚一點的. 他就當被窩睡. 如果你希望兩三隻狗狗都可以一起睡上去, 就用 三個枕頭, 再縫個長一點的套子. 這樣兩隻狗狗可以一起睡......

IMG_1053.JPG 

IMG_105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ghome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