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平常我在上廁所的時候, 只要 eddy 不在, 我都是不關門的, 因為我們的小米和拉拉都要在我上廁所的時候擠進來, 要我摸摸, 要親親, 或是幫它們清耳朵. (旁邊剛好有衛生紙嘛, 這時清耳朵很正常阿). 一般時候, 只要我一走進家門, 拉拉會很興奮的去咬起她身旁的最近的一樣東西, 開始轉圈圈, 跳恰恰, 或是尾巴轉圈圈的跳阿跳.

今天我一進家門, 就衝到樓上去上廁所. 拉拉咬起了地上的小枕頭, 跳恰恰, 咬著小枕頭甩頭. 尾巴"趴哩啪啦' + "打圈圈". 接著跟著我飛奔到樓上去, 我匆忙的坐下去上廁所, 摸摸他們, 東玩玩, 西弄弄的. 當我好的時候, 準備出去了, 我叫拉拉先出去, 他又咬起了他的小枕頭, 倒退出廁所, 又開始開心的搖尾巴"劈哩啪啦", 轉圈圈. 接著很大一聲 "ㄆㄧㄤ". 我看到了我掛在牆上的"全身鏡", 躺在地板上. 我當場傻眼, 我對著拉拉吼"拉不拉多, 你也太誇張了吧".......

當然是很吐血下樓去拿掃吧, 拉拉也還是很興奮的跟著下去. 我很氣的跟她說, "你可以這樣把玻璃打破??!!"....... 我真的覺得很離譜..

 

拉拉還覺得很奇怪, 這東西怎麼會掉到地上......

DSCF5008.JPG 

小米妹妹也走進來看發生了甚麼事..... 他也覺得奇怪, 這東西怎麼會在地上?!!   (鏡子裂開了一半)

DSCF5007.JPG 

拉拉被我罵 !  小咪馬上閃人..... 拉拉也不知道怎麼這東西會掉 !!  他不知道就是被牠的尾巴掃到的..

DSCF5010.JPG 

我去拿掃吧, 拉拉跟著下來, 被我罵...... 老米+小米妹妹躲在樓梯上面看著拉拉被我罵...... (小咪在想... 你好倒楣) 

DSCF501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ghome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