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ttp://www.wretch.cc/blog/Annie0221     

這是一個網友的 部落格 ------- 請幫忙轉寄 ~~

下一張(熱鍵:c)

能給他們一個機會嗎?  這隻拉拉 ......都只剩幾天了, 還對著鏡頭笑.. 好難過..

我是一個超級沒用和沒膽的人. 我不敢看收容所所 po 出的照片, 我也不敢踏進收容所一步, 更不敢看到這些圍在一隔一隔方塊裡面的狗狗眼神. 因為我不知道我看到的是不是最後一眼, 而她們是不是再也見不到明天的陽光了. 她們不知所措的在圍欄裡, 看著每一雙從龍外看著她們的人類, 對著她們指指點點, 她們不懂為什麼她們會被關在這裡, 為什麼她們沒有了家庭...... 為什麼...... 為什麼自己曾被抱抱過, 自己曾被親親過, 現在卻在這個又髒又臭的地方.  好幾次去收容所, 都是中途爸自己進去, 她再出來告訴我裡面的有誰........ 而我卻無膽的站在外面.

我很佩服長期在收容所幫忙的義工們, 幫這些狗狗照片, po 網的義工們, 她們才真的是最偉大的.  

我轉 po 她的部落格收容所裡所發出來的求救信, 也請大家幫忙...... 也許你身邊的人剛好愛上了這些漂亮的小朋友......

每次收容所的照片裡, 總少不了 拉不拉多和米格魯, 常常都是不只一隻, 而且是很多隻的在那裡排隊等死....... 心裡更難過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ghome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