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an Man 是個非常活潑的小男生, 也因為他年紀太小了, 一歲不到吧, 體力旺盛, 精力充沛, 愛玩好動.......

替 Man Man 找到一個適合的家, 真的不是件容易的事情. 更是讓可可和我頭大, 又心煩的一個小男生. 他不是不乖, 只是這麼好動的小男生, 認養家庭的 "家庭狀況" 更是要精挑細選......

我跟可可說, Man Man 已經是公狗了, 又加上是個 小男生, 又已經這麼活潑了, 不要再叫他 "男人, 男人". 這樣他的 "男性賀爾蒙" 一定會暴增. 頭更痛吧 ~ 目前都是我頭痛/ 身體上的皮外商一堆. 因為他動作大, 一個動作就可以把我抓傷. 踢傷, 或是撞傷...

可可也想了一堆的名字, 今早, 我跟他說, 就叫他 "來福" 吧..  夠土氣, 又有福氣的名字.. 也希望這個名字能讓他的幸福早點來..

IMG_7595.JPG  

IMG_7577.JPG  

IMG_758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ghome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