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午四點多的時候, 我剛好正在忙, 一邊也在等 eddy 回來放狗狗出來活動. 一部車停在我門的停車場, 兩個可愛的女生走出來. 還帶著一大包東西. 在她們走進來前, 我先問他有什麼事, 如果又是來這裡說, 我想要養狗, 完全不知道自己要什麼狗狗, 只是想看看. 我ㄧ律拒絕參觀. 她們說要看 米貝貝....... 這是好消息阿!!

我當然把上放出來了貝貝, 貝貝這次也很配合, 沒有見到人就逃走. 可能因為她們手上有食物. 貝貝當然不會逃跑. 還非常熱情的往人家身上一直跳, 一直撲~~~ 丟臉的小貝喔.

沒多久, 她們說, 妳們是不是還有一隻米格魯 ~~ 仔仔? 我說對阿. 你要看喔????? 我先和她們說他的體型龐大. 非常的有份量. 仔仔出來了 ~ 當然也是一陣 !! 天ㄚ~~ 真的很大耶.  我也蠻丟臉的. 可是他真的吃的很少了. 比小型犬都還少. 可是他也真的瘦不下來了. 除非餓他一星期....... 當然我也沒有這麼的狠毒. 所以他也就繼續胖下去.

她們逗了兩支個性不同的米格魯. 貝貝調皮可愛. 個子又小不隆冬. 仔仔愛吃, 穩重 (就是不愛動啦), 長的有點過於成熟. 但是兩隻都一樣的親人, 會翻肚子讓你摸摸. 她們又看到了拉拉~ 寶寶. 也看到了黃金~ 哇沙比. 讓他真的難以決定到底要帶誰回家. 每隻他都愛. 都想要帶回家....... 他愛死寶寶的溫柔和穩定, 也想要哇沙比的安靜.

她們還帶了一堆的零食要給我們的狗狗們睡前的點心....... 好多喔 !

DSCF4639.JPG 

DSCF464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ghome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