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是說一件老掉牙的話.....  (我好像 阿桑喔, 都說一樣的話 ~~)

如果你有這個 能力, 可以幫助一隻狗狗活著走出收容所這個死牢, 逃過死刑. 那就請你伸出你的雙手帶著她走出來, 看看許久不見的陽光, 聞聞死牢以外的空氣. 一次一隻狗狗, 對一班的上班族來說, 我知道其實還是可以辦到的. 你少吃ㄧ頓的牛排餐, 少買一件百貨公司的衣服, 少買一罐美白的乳液, 少買一雙鞋, 一個用了一季就會退流行的包包. 少和朋友出去喝次酒, 少去一次 pub, 一條命就能活著走出來了.......

如果你真的很想做, 但是你一個人比較難做到, 找幾個朋友一起救她, 你也可以透過臉書, 找出願意和你一起幫忙的志工, 組出你自己一個小小的志工團. 妳們的小小救狗狗基金. 一樣可以做到這件事.

~~~~~~~~~~~~~~~~~~~~~~~~~~~~~~~~~~~~~~~~~~~~~~~~~~~~~~

星期二從台中上來看米貝貝的女生, 他本來要認養貝貝或是仔仔的. 後來我請他去收容所帶出那隻小米格魯 ~ 肥肥. 他也答應了. 後來劇情急轉直下. 他的爸爸說, 不要認養米格魯了, 她爸爸說 "認養比特回家吧 !!!" 我聽到的時候, 死不答應, 因為我真的沒有勇氣讓一個對比特的特性不太了解的人認養....... 我問他為什麼要認養彼特? 他說, 他爸爸覺得米格魯被認養的機率比較大, 黃金拉拉也總有一天會有家, 米克斯也一定有機會, 但是比特沒有人 "敢" 認養, 因為它是 "鬥犬", 殺傷力很大. 親人不親狗. 送養的機率幾乎是不可能的. 所以更應該要認養他, 帶她回家. ~~~~~~~~~~~~~ 這個理由 !! 讓我傻眼....... 我怎麼說, 他爸爸都說他可以的. 除了他, 他也不會去養別的狗狗, 怕她傷到別的狗狗. 他幾個月後, 也要準備退休搬到南投的山上去住, 一大遍的地讓他自由的跑. 讓他曬曬太陽. 他爸爸又是中醫生, 對於一般的疾病應該都可以應付.  他爸爸還要他多來幾次, 和他熟一點, 讓他知道他以後的主人, 多讓他了解, 他才不會怕. 還要吐口水到手上, 讓他聞聞, 知道他新主人的味道. 讓他熟析. 我只能說他爸爸跟米格魯 Lucky 的媽咪一樣, 是個有心人, 有很大的包容心, 和愛心. 願意這樣的對他.......

波波的媽咪也一樣, 明知道波波年紀比較大, 卻是要認養他, 因為他也知道波波要找到家的機率也不高, 加上他不像拉拉~寶寶 一樣, 對誰都親, 都可以貼上去. 波波的媽咪, 對波波真的也是沒話說的好, 什麼都幫她準備最好的, 跟要帶自己生的小孩回家一樣......

回到正題, 那個台中的女生, 因為不能領養台中收容所的小米媚妹~肥肥, 他決定要找人一起幫她助養 (500元/ 單位, 共 6單位). 把她領出來, 先讓他逃過安樂, 在慢慢幫他找家.  他說他能救一隻也好, 多一隻狗狗能活著出來, 也算是盡他一點點 愛 狗狗的心意. 他現在還差 2個 單位. 如果你也願意每個月幫他一個單位的話, 或是一些可能的醫療, 你可以留言, 我再轉給他. 這個女生是這支小米媚妹的統籌. 他帶出後, 會帶她去醫院隔離和檢驗, 我自己也認養了一單位. 雖然我的米格魯~仔仔沒有機會讓他帶回家, 但是能讓一隻比特有家, 我的胖仔仔也算是做公德一件了....... 希望好報馬上也會在他身上出現~ 有人會愛上它的煙燻眼妝, 不在意他微跛的前腿, 胖胖的筒狀身體. 扭阿~扭阿~扭的~大屁股......

台中防疫所: http://vh.tccg.gov.tw/intro/institution/animal/web/page08/p08-01.asp?page=3

篇號: 990803004  小型米格魯媚妹~ 肥肥.

我的胖仔仔 ~~ 我也該幫她推一推了......

DSCF4110.JPG 

北部有很多的收容所~~

台北的內湖, 板橋, ~~~~~~~ 很多很多........ 狗狗多到讓你救都救不完. 少一些些的口水戰, 多一些些的行動, 會有更多的狗狗被救出來的.

如果你願意連結其他收容所的網站給其他的網友看, 我會在一一連結出來, 讓大家一起來伸出愛的援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ghome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