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 eddy 去換機車的機油. 我留在那裡練習幫狗狗剃毛. eddy 教我怎麼握剃刀, 我帶出了一隻拉拉~ 大寶. 因為他一身的毛, 真的太熱了.  eddy 說, 慢慢練習, 如果我還是剃不好的, 他回來後會幫他修剪.

我剃了大部分. 有人來看狗狗了. eddy 也同時回來了. eddy 幫我剃完剩下的......

我有進步吧 ~~

DSCF4637.JPG 

這是兩個月前, 波妞剛來的時候, 我幫她剃的~~~~~~~~~~ eddy 沒說什麼. 幾天後, 拿了剃刀, 幫他修好.

DSCF425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ghome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