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有個先生打電話來, 他說, 他想看我們的那對 "姐妹花". 我說其中一朵花已經被預訂了. 下個月就要到認養家庭了. 還有一朵花在這裡等家. 他說, 那好, 我就認養那隻好了. 我說先生請你先過來看狗狗, 你覺得滿意了以後, 也覺得你喜歡他的個性, 其他我們再談. 他說好阿, 我過去看. 我說, 先生請問你在那裏? 他說我在雲林. 我說 " 雲林" ? 南部的 "雲林"? 你要從"雲林"來看拉啦? 會不會太遠了一點? 她說不會阿, 三個小時就到了...... 好吧, 你來吧, 你到的時候跟我說一聲, 我會在這裡.......

下午兩點半, 他說他在路上了, 約1小時候到...... (天阿, 真的來了??????)

全家大小都來了, 小朋友兩個請假來看狗狗. 它們老師還說, 認養狗狗要到台北, 會不會太遠了阿. 小朋友可是超級開心的. 不用上學喔.

媽咪希望認養狗狗陪小朋友長大. 因為上次他們在麥寮收容所認養的狗狗, 帶出來後, 一直生病, 他們也一直帶他去看醫生, 結果也無法救回牠的命. 小朋友哭了很多天, 也請媽咪幫他的好朋友做火化. 小朋友還幫她燒金紙. 他媽咪說, 自從養了狗狗, 小朋友變得很有責任心, 耐性也好了很多, 脾氣也被磨得變得沒有那麼燥動. 有一次寒流來了, 小朋友怕狗狗會冷. 他跑去客廳跟狗狗一起睡沙發. 幫她蓋被子. 每天都幫狗狗洗他的狗碗, 幫她清大小便. 帶她去學校散步. 媽咪說, 這樣小朋友比較不會變壞. 狗狗可以磨掉他多餘的時間. 不要一直看電視, 打電動, 出去鬼混.

他們看了abby妹妹, 也決定帶小寶一起走, 因為小寶和 abby 是一對好朋友+情侶. 它們希望帶 abby 時, 也可以帶小寶回去跟 abby 作伴. 它們家是三合院, 地方夠大, 前面的空地就比我們的遊戲區大了j...... 學校還在他們家後面.....

他們預計這星期六~ 民國100年的第一天來帶 abby 回家. 之後再來帶小寶, 因為小寶一月份還需要醫療心絲蟲. 我也不放心兩隻狗狗一起坐車回家, 怕有路上會有意外, 保險一點, 一隻隻帶回家....... 他們也覺得這樣比較安全, 不在意再來一次帶小寶...... (一次三小時, 來回6小時..)  

IMG_1586.JPG 

IMG_157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ghome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