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發現, 我自己中途過的狗狗裡面, vicky 是過的最幸福的. 雖然他不是住在家裡, 但是我卻覺得住在廠房的vicky 比住在家裡還開心.

再家裡, vicky 會因為到處亂尿亂大便被我扁, 被我罵, 可能為了要教他家教也被我修理. 因為在我家理中途的狗狗, 我是超級的兇, 比在廠房教更嚴厲. 我很在意狗狗的家教. 就像沒有人喜歡沒有家教的小孩, 沒有家教的狗狗也容易被退, 不容易被疼.

現在住在廠房的 vicky, 終於學會大小便要到外面, 他想要睡外面, 睡裡面, 睡地板, 睡籠內, 睡狗屋裡面, 他想要到處睡, 也沒有人會管他. 也沒有人會去兇他. 他無聊的時候, 會跟大白熊玩啦布, 玩貓抓老鼠的遊戲, 玩警察抓小偷的遊戲, 或是突然衝過去追追狗狗, 假裝去咬狗狗, 嚇嚇他們. 也順便練練自己的身手.

肚子餓了, 在廠房裏面到處尋, 看誰有藏甚麼點心可以被他翻出來, 或是看到舒跑爸吃東西, 也會跑過去等舒跑爸給他吃. 玩累了, 就去睡. 睡到自然醒.

P1200046  

 

如果剛好早上有太陽, 舒跑爸們開了以後, 他就第一個衝出去趴在地上曬太陽的小孩. 還會翻肚子曬曬. 做做日光浴, 讓自然光和熱曬乾他的毛, 烘烘他的皮膚. 如果外面躺累了, 還可以換地方繼續趴著曬..

P1190716  

P1190313  

想要晃晃的時候, 就走到外面看看來來往往的人和車子. 沒事還會大吼幾聲, 嚇嚇人. 或是來個廠房帶動唱, 大家跟著他齊聲亂吼. 吼完後他又回到他的睡盆睡覺, 一付大家亂叫也不關他的事.

 

該出來吃飯的時候, 馬上衝出來..

晚上如果也想要跟著老多多一起出去散步的時候, 就會乖乖坐在門口那裏等我幫他上牽繩.  如果他今晚懶的動, 就會再睡盆裡面裝死, 裝不知道我們要出門了. 繼續睡..

如果有訪客, 他會出去迎接客人, 要他們摸摸, 要乖巧的坐著等摸摸. 如果訪客手上有點心, 馬上成為他今天的最愛, 寸步不離的守著你, 還會三不五時的來個地上滾滾, 踹踹四肢, 裝可愛的要你注意他.

廠房從早上舒跑爸 10 點來, 到半夜清晨三四點我們才走, 都一直有人陪著他, 跟他玩. 他都不會寂寞.

我想 vicky 是最幸福的小朋友. 我跟舒跑爸說, 就算他到了認養家庭, 也不一定有這樣的幸福. 幾乎從早到晚都有人陪他, 有吃有喝, 有朋友, 有訪客. 有點心..

 

我想, vicky 就暫時停止送養吧.. 除非那個認養人好到讓我都溶化了. 那我就會放手讓 vicky 去找他的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ghome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