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來的其中一個認養人是來看拉拉的...  本來要看 Amy, 因為啦啦是要養在公司當 公司小孩. 所以我直接跟他說, Amy 的媽咪不會答應的.

雖然啦啦是要養在公司, 但是他給我的條件和環境都讓我可以接受, 我決定幫她選 小新. 小新不會在家裡大小便. 除非他真的忍不住了. 小新很乖, 不會亂跑. 愛跟人在一起, 又愛撒嬌, 比較女性化. 在公司上上下下陪她是個不錯的選擇.

他之前也是養拉拉妹妹. 本身是學醫的, 也有上過狗醫生的課程, 對 "狗狗" 的教導不會不知所措. 我想就讓小新去試試吧 ..

IMG_5981.JPG  

IMG_5982.JPG  

IMG_562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ghome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