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覺得我們今天是在跟我們以往的 吃飯時間比 ~ 最後的極限是哪裡. 今天忙到 晚上 6 點才去吃我們的第一餐. 太誇張了. 超離譜的.

我今天大概接了快 20 通電話都是要認養狗狗的. 這可能是比我一星期接到認養電話電話的次數還多吧.  我接到怕了. 因為我該做的事情, 都不能做. 連弄個飯, 被打斷了 七八次. 我都不想再聽到電話聲了.

來的人潮, 從醫生開始, 沒有停過. 還有同時兩組人馬到的狀況. 狗狗認養大會一樣. 人多到... 連認養人看到都說, 你們生意很好喔..   (我們不是做生意  >_<)

來看 啦啦~ Emma + Amy , 因為他們以前養的是雪納瑞, 所以我也建議它們看看米格魯 ~ 波比. 因為小朋友覺得拉拉好可怕ㄚ..

IMG_5976.JPG  

它們喜歡 emma 的大眼睛, 艾咪的溫柔. 乖巧.

不管怎樣, amy 和 Emma 都是很棒的.....

Emma

IMG_5868.JPG

Amy ~

IMG_574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ghome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